上個月yo拔說要犒賞自己敗了一台公路車

因為工作+天氣的關係

yo拔又敗了一組練習台

說工作太晚或下雨他可以在家練

過了幾天他又說他想上卡

就開始打她女兒的歪主意,說下個月就是父親節啦!

『 yoyo~妳送卡鞋給拔拔好嗎? 』


就是這一雙


yoyo一開始還以為是她的新玩具

又舔又咬

結果告訴她是她買給拔拔的

就開始擺出要罵人的臉

每次父親節yoyo送yo拔禮物都是"擺臭臉"

舊文   去年的父親節

趁yo拔還沒穿前,先讓yoyo穿個夠

這讓我想到小女孩穿媽媽高跟鞋的畫面


yoyo穿過癮後就換yo拔登場囉!

站在拔拔身後傻笑

yoyo: 拔拔 下次的環法冠軍就靠你了!


yoyo:感覺環法冠軍不太妙耶!!!


苦練之下yo拔上下卡終於比較順了!

但他說他一定要練到超超超順的才敢出門

不然等紅綠燈時"定竿"就糗了!

沒關係! 我會離你遠一點!

(定竿~就是卡鞋來不急下卡就連人帶車倒在路邊)

每當yo拔在家騎練習台時

yoyo都是倒在一旁睡覺

這裡睡一下

那裡也睡一下

最可怕的就是.....

yo拔說感覺好像要輾過yoyo

但yoyo就是愛睡這種恐怖姿勢

如果在書房她最喜歡睡在我們電腦椅下(有輪子的)

一個不留意就會輾過yoyo的耳朵、鼻子、臉之類的

所以我跟yo拔都會互相提醒


如果yo拔沒出去騎車

客廳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yo拔騎練習台,我在玩Wii Fit,yoyo亂睡一通

有發現電視裡有"yoyo"嗎?

yoyo的體重也是用Wii量

這樣比較方便記錄yoyo的體重!!!!

而我是送yo拔背包

請我們家的小麻豆來試拍


因為最近yo拔常常去台北開會

之前yo拔是提公事包

搭車、搭捷運什麼的手會很酸

所以父親節就幫yo拔買一個帥氣的雙肩背包


yo拔當時一直在煩惱要黑色還是紅色

就算去開會yo拔還是穿得很花俏

所以最後我選擇紅色

這款背包有很多側邊袋

我就跟yo拔說:一邊插水、一邊插傘、中間裝筆電

yo拔就說:那樣很像阿宅耶!

我就說:我跟yoyo是宅女、宅小孩,你以為你可以當"潮男"嗎?



祝褔全天下的父親 88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