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 修替睡覺露鳥篇 有提到

修替麻看到yo拔新推出的"七夕超優惠住宿方案" 超心動!

『 一晚3800 』

『 續住一天減200 』

『 一泊兩食 』

『 享受辣妹同池的清涼消暑 』

決定讓修替在 "yoyo七星級大飯店" 續住

 

修替麻~續住方案要另收10%的服務費嘿!

續住一天減200只有續住的第一天才有減200喔!

 

超優惠吧! 

 

算一算修替已經住一星期了耶!

( 等著數鈔票中 )

 

 

   當天忘了帶相機,全程是用手機收錄,畫質不優請見諒!!!  

 

方案中有提到 『 享受辣妹同池的清涼消暑 』

七夕情人節當天就帶修替去GGWW享受啦!

瞧~這少爺猴急的勒!

少爺~不要急嘛!


我們派出我們腿最長、身材最火的辣妹yo

( 跟柯基比我們家小yo腿算長的吧! )

( 話說在唐朝肥滋滋的女人最美!最辣! )


少爺~好好享用吧!

 

可別小看我們小短腿的泳技

腿短志氣高

在辣妹面前還會耍帥展現高超的跳水功力呢!

 

 

我很厲害吧!

跳水嘛!

隨便跳跳而已!


( 自我感覺良好中)

辣妹當天也游得很開心!


 洗完香香就把這兩頭直接運回"飯店"

 在運的過程中兩頭都累翻了!

但少爺非常堅持要坐"大位"

明明後座很大,但少爺就是要趴正中間

結果~ 辣妹只能坐在旁邊

(平常yoyo都是在後座睡一整條)


 因為沒位置睡

辣妹只能默默的坐著肚菇


辣妹真的非常非常想睡

但頭沒地方"愧桃"

結果.....

辣妹就把頭愧在前座的頭墊洞洞中

(當時我跟yo拔在車上快笑死了!)

( 一對很沒良心的拔拔+麻麻)


yo拔就對少爺說:

你不要太囂張! 

這長腿辣妹是我女兒耶!

睡過去一點~ 不然等一下把你扔出車外

 

最後辣妹實在是受不了!

就....

 

 

辣妹很委屈的硬擠出一個能趴的位置

就這樣一路擠回飯店

( 我們家的辣妹還真的一點脾氣也沒有哩!)

 對了!

回程中還巧見了美麗的彩紅

七夕情人節好應景喔!!!

你們以為當天就這麼結束了嗎?

那就錯了!

回到家停好車這少爺在要下車的前幾秒

在車墊上尿了一大泡

 

yo拔說: 

這小鳥不剪不行了!

不要拉我!  不要阻止我!  快把剪刀拿來!

 

回到家兩隻跟醉漢一樣

倒在書房裡動都不動


 

 修替麻

沒關係啦!  車墊拆下來沖沖水就可以了!

 妳安心坐月子嘿!

 

記得退房時

請至飯店服務台認領修替的"寶貝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