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修替~ 你不要太過份喔!!!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鄭修替~ 從你住進姨家

吃飯+點心+餅乾...都是我餵你吃的耶!

結果

你還是深深愛著yo拔是怎麼回事蛤?

(例如)

我叫你進書房吹冷氣,你都不鳥我

yo拔隨便說一聲"來"你就立馬飛奔過去是怎樣蛤?

 

安親這段期間

修替最喜番黏著我們家yo拔

yo拔在書房工作

修替也是乖乖趴在yo拔腳邊

好在yoyo平常就不太會吃醋

所以兩隻都相安無事!

yoyo則跟平常一樣愛跟yo拔搶電腦椅睡

(在書房大部份都是我跟yoyo坐電腦椅,yo拔只能坐小凳子)

修替有多愛yo拔呢?

yo拔走到哪 修替就跟到哪

連yo拔在客廳騎車運動

修替也是黏TT的跟在yo拔屁股後面

yo拔連去廚房倒杯水

這隻小短腿也是 "對釣釣"

說到廚房

因為修替在他們家是不能進廚房的

剛來我們家時他都很乖不敢進來

但看yoyo姐姐都自由進出

久了他也跟著進來

一直考慮要禁止他進入嗎?

最後~我們放棄修替麻 選擇了修替的自由

(yoyo可以他卻不行,我怕他小小的心靈會受創)

(修替麻~修替回家後妳自己想辦法嘿!)


再把主題拉回來~

夏天因為開冷氣的關係,我們家都是全體行動

下午我沒睡午覺的話,yo拔就會在書房地板舖墊子睡

修替見機不可失立馬塞到yo拔懷中

( 平常那可是咱們寶貝女兒的位置耶!)


『 yo拔問修替:你拔拔會這樣抱你一起睡嗎? 』

( 修替麻說:不會,她才會! )

( 唉~ 怪不得修替這麼深愛著yo拔! )


就這樣兩個男人就抱在一起睡

yoyo則是睡在我腳邊監視他們

結果...

我只是去廚房倒杯水回來

畫面就變成這樣了!

三頭擠在一個小小的床墊


(床墊如果會說話應該會想說~超重了啦! 吼!)

修替就這樣依偎在yo拔懷中安穩的入睡

寶貝女兒則是靠在拔拔腳邊睡

我女兒可愛的睡臉

修替也睡得跟小嬰兒一般

看他們睡得很熟

我就繼續上我的網、噗我的浪

不一會回頭一看

『 修替大熱天你披什麼皮草蛤? 』


『 蒙面修替 』

『 披頭散髮修替 』

因為太可愛了!

為了怕驚動他們,就拿手機隨便錄一段

還拍到修替在作夢超可愛!


 

其實修替愛yo拔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yo拔會抱他睡午覺

有空還會陪他玩

每次yo拔要跟女兒玩

修替就會硬擠yo拔腋下討摸摸

yo拔只好一邊安撫寶貝女兒

一邊敷衍摸別人家兒子

父女倆三不五時就要深情對望

再不然就是要舌吻一番

修替只要yo拔手不要停

他就當沒看到這種限制級的畫面

 

修替麻說平常修替比較"尊敬"他拔拔

所以在家都比較聽拔拔的話

但是

鄭修替~ 你可能搞錯囉!

在我家是阿姨最大

在我家是阿姨說得算

你傻呼呼的搞不清楚狀況

阿姨可不是你家那個瑪麗亞麻麻

 

再給你一次機會

以後我叫你過來給我乖乖過來

我叫你去尿尿就給我乖乖去尿

我叫你幹嘛你就乖乖幹嘛 

聽到沒有!

哼!

 

( 一個得不到修替愛的阿姨 )

( 火山爆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