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貪吃yo

作夢最希望的就是能跟食物睡在一起

以上不是yoyo的夢境

也不是yo拔幫yoyo做的合成照

讓我們看下唄!


 

上個月底 "我的狗" 來邀稿

因為西莎最近出了一款 " 蒸的西莎巧鮮包 "

編輯看中之前yoyo幾道蒸的食譜

因此,這期的我的狗雜誌又可以看到貪吃yo啦!

西莎還特地送來一大箱讓yoyo試吃

真的是一大箱喔!

當我們看到外箱上寫 70g*16袋入*10

我跟yo拔就:

你的手指+我的手指,算來算去醬是有幾包蛤?

想說試吃應該不會太多啊!

一箱有10盒,一盒有16包,一共160包

會不會太大箱啦!!!


( yoyo笑到嘴巴都快合不起來 )

yoyo好奇的東聞西聞

( 成犬用 ) 低脂雞肉

( 成犬用 ) 低脂雞肉、南瓜、胡蘿蔔

包裝小巧可愛、方便衛生

為了一圓yoyo的 "貪吃夢"

我把160包的巧鮮包全倒在床上

氣派吧!


讓yoyo與他們共枕

yoyo的笑容比中頭彩還興奮哩!

( 一付頭彩得主樣 )

您瞧瞧~這孩子什麼時候笑得這麼真誠過


跟她說拍完啦!

偶棉來企試吃吧!

頭彩得主開心的在床上一直轉圈圈


 

 

下一篇  西莎巧鮮包-試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