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篇    西莎巧鮮包-邀稿篇

 

蒸的西莎巧鮮包有四種口味

成犬用 - 低脂雞肉

成犬用 - 低脂雞肉、南瓜、胡蘿蔔

熟齡犬7歲 - (細切) 雞肉、玄米、南瓜、胡蘿蔔  

熟齡犬11歲 - (特細切) 雞肉、玄米、南瓜、胡蘿蔔  

 

yoyo還沒上小學

所以西莎是寄成犬用的兩種口味

我們來試吃看看吧!!!

 

兩份都是低脂雞肉塊+高湯精華凍

其中一款是有多加南瓜及胡蘿蔔

( 味道聞起來很香! )

( 還滿像人吃的鮪魚罐頭味! )

因為每包的份量只有70g

對大型犬來說70g跟餵小鳥一樣

所以可以配搭飼料混合吃

因為yoyo現在都是吃我自己煮的鮮食

平常我喜歡讓yoyo多吃蔬菜

因此,除了白飯我還會另外添加一些蔬菜混合吃

( 正常吃法:巧鮮包2~3包+白飯+蔬菜 )

請yoyo當我們的試吃特派員


( 秒殺 )


換個西式吃法看看!

三明治也是不錯的選擇!


( 三明治:巧鮮包2包+生菜+蕃茄+吐司 )

就變成美味的三明治啦!

試吃員已經等不及要大口大口吃了!


( 秒殺 )

吃完西式三明治

再來換個中式肉包吧!


( 肉包:巧鮮包1包/1個、麵皮(中筋麵粉-採二次發酵)

巧鮮包的高湯精華凍

蒸完後就變成美味的湯汁

一整個 "旁共共"

yo拔說:『 這真的是"巧鮮包"耶! 』

為了試吃員方便入口

還是把它切小塊,以免試吃員噎到


( 秒殺 )

吃完中西式後,再來搞個台式

" 巧鮮包棺材板 "


這想法是yo拔想的

還挺像麼回事嘛!  虧他想得到!

( 棺材板:巧鮮包2包+蒟篛絲+玉米粒+厚片吐司)

馬上再派出我們的試吃員出場

( 依舊秒殺 )

其實不管什麼吃法

最終都會被我們的試吃員"秒殺"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要搞這麼多吃法

隨便切一切、拌一拌就好啦!

但是對我們來說

純莘想讓寶貝女兒嘗試不一樣的視覺口感

( 有時我光煮就要花好幾個小時)

就算她每次都是以秒殺的速度吃完

只要看到她滿足的笑臉

我跟yo拔都覺得非常幸褔!!!


今天你要中式、西式、還是台式呢???


 

《 後 記 》

160包要吃到什麼時候呢?

決定年底秋季、冬季之旅就帶巧鮮包出門

這樣我就不用煮一大堆的便當

( 我承認我是非常懶惰的麻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