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拔拔切快一點…切快一點…

yoyo:拔拔分我一半…分我一半…

每到早餐時間

yoyo除了吃她自己的早餐外

她還一直 "肖尚" 我跟yo拔的早餐

( 所以yoyo吃東西會秒殺,可能就是想多搶一些吧! )

某日yo拔照慣例在廚房準備早餐時

就想說幫我們家賢慧+賢淑的徐太太(yo拔)寫篇文好了!

當天早餐徐太太準備做培根三明治

前一天他先請我們家的麵包機先生

預約早上做一條香噴噴的吐司

接著徐太太就開始煎油滋滋的培根啦!


培根煎好後

徐太太把吐司用鐵板燙紋

徐太太說用培根油去燙紋

吐司會漂釀又好吃喔!


最後加點生菜、起士就完成啦!

一個已經吃飽飽的小孩

硬是要擠在拔拔腳邊等吃

我家小孩只要有吃的,眼神都會 "無敵真誠"


醬醬~這就是偶棉徐太太的培根三明治啦!


夏天我喜歡煮薏仁漿或豆漿

所以早餐吃三明治配冰冰涼涼的薏仁漿也是粉不錯六~


結果....我家小孩她...

跟她說了八百遍這不是她的她就是不死心!

不給她吃還故意飄來一根毛


 

完畢!

暑假終於放完了!

恐怖的yoyo家又可以出關啦!

只是九月還是給他滿熱的說~

先來規劃秋季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