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     『原橋下水餃』

通常吃完水餃後

我們會再走到附近的純純冰果店吃冰

純純跟一般的冰果店差不多

但生意非常的好喔!

竹北在地人或是竹北臨近的鄉鎮民眾都會來這吃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在竹北住了十年

長輩們超愛這一家的說~

( 純純只賣夏季,冬季是不營業滴! )

問我純純有什麼特別的

純純的用料非常實在,而且超大盤!!!

拍照這天我們比較早到

所以人還不多

我最常點的是 "紅豆花生QQ牛奶冰"

我愛它的紅豆跟QQ

他的蜜豆冰及水果類的冰也滿有名

蜜豆甜而不膩、老闆選水果功力也超好

拍照看不出料有多實在+多大盤

『 等你來吃就知道! 』


 

純純冰果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竹仁街12號

( 只賣夏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