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赤科山除了賞金針花海之外

"順便"來探望我的好友阿瑄一家子

瑄是我幼稚園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喔!

一代傳一代

現在瑄的兒子李小睿跟我女兒徐小yo也是好朋友呢!

舊文   我們是好朋友!

當天我們上山時就飄起了毛毛細雨

心想完了!

爬這麼高上來什麼也看不到

只能看到阿桑跟小鬼,我是來心酸的喔!


好在後面雨停了! 天空也放晴了!

只是沒拍到黃金屋!

所以跟瑄要了幾張他們之前拍的照片來墊一下

『 本篇照片是由917阿桑提供的 』

人家好想看黃金屋說~


高寮大橋直上約9.5K處左轉即可到達917美味工坊

 

黃色屋頂就是啦!


這是他們工寮前的小水溏!

拍起來還挺美麗的說~

這就是917黃金屋啦!

為什麼取名為917呢?

因為瑄的第一個寶寶Jerry是在9:17分誕生的!

917美味工坊

http://www.917.com.tw

( 美味工坊~ 除了金針還有梅子、咖啡、花茶... )

( 想品嚐的朋友可以上網訂購喔!)

這位示範曬金針"粗勇的阿桑"就是我同學...

她說自己是赤科山最辣的農婦

( yo拔笑說:大辣、中辣、小辣、要剪嗎? )


看完這背影我只能說...

妳應該是最年輕的農婦吧!

( 因為我跟她是同學,所以我只能說她年輕 )

算一算寫作業的時間

現在她們金針應該採完搬回山下了!

所以想要看黃金屋的朋友們

明年7~10月歡迎到赤科山917美味工坊喔! 

赤科山的清晨

赤科山的夜景

赤科山的美景

赤科山的花海

 

下篇是yoyo金針田幫忙篇

( 沒錯! 是幫忙... )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