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99年的最後一週(聖誕節)我們結婚了!

也就是說我終於給徐太太一個名份了!

( 徐太太=阿泰=賓賓=青蛙大仙=噁心的yo拔 )

之前為了忙婚事

所以格子都快長滿蜘蛛網

結完婚後寒流又常常來

一整個大發懶!

每天睡到中午,起床直接吃午餐

吃完再繼續睡午覺

別誤會!我沒有幫yoyo添弟弟或妹妹啦!

純萃發懶+怕冷+不想動

今天我對自己說我不能再發懶

yoyo今年就要上小學

我更要好好幫她記錄生活才是

新的一年、新的身份、新的人生

拎著yo拔、牽著yoyo迎向我們的百年好合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