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2.jpg

離開花蓮前一晚

特地請教洛基麻砂卡礑的游泳景點

原想帶yoyo到砂卡礑暢游

當天到達時才發現

砂卡礑現在不能下水嬉水了!

IMG_9555.jpg

砂卡礑三年前我們有帶yoyo來過

因為步道還滿長的

所以之後到花蓮就再也沒來

這次是想帶yoyo來游泳

舊文   花蓮 砂卡礑步道

IMG_9534.jpg

沿途的風景依舊壯麗

IMG_2777.jpg

IMG_9423.jpg

平日遊客不多

沒人時就讓yoyo跑跑

聽到有遊客聲時立馬繫上牽繩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愛毛小孩!


IMG_9424.jpg

腿怎麼可以這麼短蛤?

IMG_9439.jpg

IMG_9441.jpg

IMG_9443.jpg

IMG_9442.jpg

中途讓yoyo休息

其實是我跟yo拔想休息

我們家真的很懶!

IMG_2810.jpg

休息完繼續向前行

沿路的溪水真的好清澈喔!

IMG_2836.jpg

yoyo一心想下水

頻頻往溪水瞧!

IMG_9464.jpg

IMG_2856.jpg

到達第一個下水點

因為落石禁止進入了!

IMG_2862.jpg

虧我們還帶了鴨媽媽一家子來說

IMG_9507.jpg

IMG_2882.jpg

IMG_2916.jpg

yoyo不死心的一直往門內瞧!

IMG_2886.jpg

沒關係!

洛基麻說有兩處下水點

我們再往前看看囉!

IMG_9468.jpg

IMG_2903.jpg

還好yoyo沒有臭臉

一整個笑咪咪!

IMG_2910.jpg

休息完繼續往第二下水區前進

yo拔很苦命背著相機包

還要背全家人的飲用水及女兒的救生衣

IMG_2922.jpg

結果…第二下水處還上鎖勒!

往下看有個告示牌寫"禁止進入"

IMG_2925.jpg

全家只能望著這潭溪水發呆

IMG_2942.jpg

突然發現下方竟然有三個人

穿著小紅褲看似救生員

但又很像遊客

IMG_2934.jpg

yoyo一直看他們

如果yoyo會說話

應該也想問他們怎麼下去的吧!

IMG_9501.jpg

算了!

告示牌都這麼寫了!

我們就走吧!

就當來健行的囉! 

IMG_2954.jpg

我跟yo拔是看得很開

覺得沒得游就當來看看風景

但這小妞就不行了!

回程中一直停下來不走

不然就是一直望著溪水不動

這麼任性是遺傳誰蛤?

yo拔說:『 妳! 』

( 欠打啊! )


IMG_9520.jpg

唉~ 小妞不走!

媽媽只能催眠她說:『 乖~ 下次再來玩嘛! 』

偏偏這小妞超任性!

最後沒辦法!

只好跟她說我們去澳花游哩!

上次沒游到

這次我們再去看看哩!

如果有水我給讓妳游好不好哇?

小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往回走

( 我不記得我有這麼任性耶! 確定是遺傳我? )

IMG_9517.jpg

待續囉!

 

 《 相簿-Pixnet-2011.09.12 花蓮 太魯閣-砂卡礑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zora 的頭像
yoyozora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可小樂
  • 看來,YOYO很失望哦~~沒有游到水@@~
  • 之後有帶yoyo去澳花小游一下啦! 呵呵

    yoyozora 於 2011/12/19 22:46 回覆

  • 卡內麻
  • 第一張的笑容就萌翻了~
    重點是怎麼把yo妹拍得那麼瘦!!!
    快教卡內拔!!!!!
  • 第一張有感覺怪怪的嗎?
    我很努力的把我裁掉哩! 噗~
    問題是…yo拔每次都把我拍得很肥啊! 嘖~

    yoyozora 於 2011/12/19 22:49 回覆

  • Aven
  • 一進來看到第一張照片就想尖叫
    Yoyo 笑得我心花朵朵開 !!!
    超級可愛的啦~~~
  • 謝謝啦! yoyo出去玩都麻笑得粉開心! 哈哈哈

    yoyozora 於 2011/12/19 22:49 回覆

  • ManAtWork
  • yoyo 對水真的很高敏感度,每次離很遠便已很有興趣的望著,很少見啊。哈哈!

  • 應該說yoyo超愛游泳,對清澈的溪水最沒抵抗力 哈哈哈

    yoyozora 於 2011/12/19 22:50 回覆

  • 動物的朋友
  • yoyo的表情笑得那麼陶醉,而且是舊地重遊…看起來她真的很喜歡太魯閣喔?
  • 我們出去玩很少找秘境,如果好玩就常常舊地重遊 哈哈哈

    yoyozora 於 2011/12/19 22:51 回覆

  • vigorshine
  • 眼睛一直離不開yoyo!!!真的是太可愛了~~~>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