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2.jpg

今年聖誕節是我跟yo拔結婚一週年

週年慶我們帶yoyo到台東玩一個星期

除了享受台東漫活也狂嗑台東小吃

至於聖誕節當天的週年大餐

yo拔找到網友評價不錯的路西法日.法式創意料理

一個月前這位大叔就先訂好位

IMG_5542.jpg

平日跟假日的菜單不同

星期一、星期五:供應日式簡餐

星期六、星期日:供應法式套餐

可單點也可選擇套餐

套餐則附:

開胃酒、開胃菜、時蔬沙拉、濃湯、法式甜點、飲品

IMG_5540.jpg

我喜歡這個開心廚師圖

感覺吃了心情跟他的笑容一樣開心!

IMG_5626.jpg

IMG_5556.jpg

IMG_5546.jpg

IMG_5634.jpg

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叫"阿屎"吧!

很可愛的名字 哈哈哈

IMG_5630.jpg

餐廳的攞設及裝潢不是很特別

服務人員卻很親切客氣

而且對環境及餐具的清潔還滿注意的

這點我喜歡!

( 例如:他們拿新的杯子,會仔細看杯子上有沒有乾水痕…等 )

IMG_5545.jpg

開胃酒

香橙口味-酒精濃度非常低

甜甜的很像香橙冰沙!

IMG_5551.jpg

時蔬沙拉

擠上半顆金桔,味道還不錯哩!

IMG_5576.jpg

開胃菜

應該叫…墨魚起士炸飯糰吧!

外皮很香酥,裡面的起士味很濃,還吃得到墨魚粒

IMG_5564.jpg

濃湯

有香郁的奶香! 好喝!

IMG_5584.jpg

鄉村德國豬腳

大廚很貼心的先切成片狀

好好吃喔!

每一口都吃得到豬腳的膠質

單吃豬腳口感就非常好!

沾特調的酸酸醬也很讚!

旁邊也有其它沾醬

個人覺得是非常好吃的德國豬腳!

IMG_5594.jpg

香檳梅汁煨鴨胸

鴨胸超軟嫩!

還不到入口即化,但吃得出鴨胸的甜味

搭配上面的淋醬口感好豐富喔!

也是一道好吃的主餐

IMG_5595.jpg

飲 品

紅茶及咖啡

IMG_5610.jpg

甜 點

甜橙、手工餅乾、仙草奶凍

IMG_5618.jpg

路西法日。法式創意料理

星期一、星期五:供應日式簡餐

星期六、星期日:供應法式套餐

中餐:11:30~15:00  晚餐:17:30~22:30

訂位專線:089-33317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129號

 

 

yo拔:

『 當了一年徐太太一職非常開心! 』

( 是啊! 看得出你玩得很開心! 嘖~ )

IMG_5560.jpg

一定要這樣嗎?

就不能安安靜靜吃頓飯朽?

IMG_5559.jpg

yo拔:『 開心咩!!! 』

IMG_5561.jpg

週年禮物

一點驚喜也沒有!

是某日去逛costco時看到SWAROVSKI項鍊很漂亮

我說買這幹嘛? 平常我也很少戴!

yo拔說就當結婚禮物咩!

就這樣立馬試戴,立馬入袋!

當時…才11月初耶!

所以這是我的週年禮物嗎? 我也搞不清楚!

IMG_2160.jpg

12月yo拔幫我換新相機又說是週年禮物

所以…週年禮物是台東+項鍊+相機

IMG_2239.jpg

 yo拔:『 妳很難送,妳什麼都不要! 』

yo麻:『 是啊! 我只要帶yoyo出去玩就好! 』

 我什麼都不缺,對名牌包、珠寶鑽石也沒興趣

 但yo拔開會回來時

買一個海賊王馬克杯我就樂翻天了!

超好打發的女人 哈哈哈

其實一家三口到台東玩我就很開心了!

只要我們三個永遠在一起,健康平安就好!

謝謝你啦! 徐太太~

新的一年 你好好加油啊!

 

   台東美食  東台灣美食總記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zora 的頭像
yoyozora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loveiimm
  • 咳咳~你跟我一樣啊~~很好打發的那組...
  • 修替與萊特的娘
  • 徐太太好貼心啊
    值得多疼一點啦! XD
    YO夫妻結婚週年愉快!(灑花)
  • Cha
  • 哇哇哇哇~~~YO媽好幸福唷!!!!羨慕羨慕!!!總統大選那天~~是我結婚一週年。。。。我也很好奇~~~我家男人會送啥給我~~~哈哈!!應該就是~~~~投票所~~~10分鐘遊吧!!!囧!ㄎㄎ!!
  • yiju1114
  • YO家今天的閃光文好棒阿
    要牛奶拔多學學
    沒事就要帶我們母女到處去玩玩
  • 卡內麻
  • 徐太太真是體貼、稱職又大方
    結婚禮物還有分前菜、主菜、點心的!
    不得不給他2個讚!
    (原本是3個,那些變臉照扣1個...XD)
  • yekcim
  • 迷有想到已經一年過去啦!?
    感覺沒多久前才看過你們的結婚紀錄@@
  • 可小樂
  • 恭喜哦^_^~
    一樣期待看YOYO快樂的生活照~
  • 陳吉兒
  • 徐太好貼心啊,堪為天下太太楷模~(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我覺得徐太越來越敢在拍照時作怪表情了,
    是婚後大解放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