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_2012.jpg

2012 yoyo新年卡來囉!!!

今年是採去年不小心印錯的"雙面yo"

設計是一模一樣

只有每月的旅遊景點不同

這都是我們去年帶yoyo出遊的小記錄!

 

第一張

小琉球 & 澎湖

yoyo_xmas

yoyo_xmas

第二張

墾丁 & 新竹

yoyo_xmas

 

yoyo_xmas

小天使yo則是留著當萬用卡

不在登記範圍內喔!!!!

yoyo_xmas

今年yo拔多設計一款yoyo紅包袋

採yoyo的剪影+祝褔語

希望收到紅包的人今年能財源滾滾喔!

至於紅包裡沒有大鈔

只有…

(往下看唄!)

燙金紅包袋中式M

紅包裡會有二張yoyo小貼紙!

是不是很眼熟!

yoyo貼紙是用前年yoyo胸章的圖案!

我發懶! yo拔也發懶! 哈哈哈

07d.公版造型貼紙1M T030 圓27.5x27.5mm.cdr

 

《 登記說明 》


今年準備30份

每份有二張雙面yo+一個yoyo紅包袋+二張yoyo貼紙

夠意思吧!!!

最近我的fb進不去,對fb的朋友很抱歉!

我知道fb上有很多喜歡yoyo的朋友

但fb不讓我登入我也沒辦法 ><

(如果有痞客帳號者請用痞客帳號登記)

請不要幫朋友代登記


登記方式:採前30位

登記時間:就是現在

登記截止時間:1/17 PM17:00

(沒人來登記我就全寄給yo阿嬤 噗~)


登記完我會立刻公佈名單

請名單內的登記者在明天1/18  AM10:00 留下資料

方便明天全數寄出!

( 因為快過年了! 時間有點趕~ >< )

請以痞客邦私訊留下

1、收件人

2、郵遞區號+收件地址

( 請一定要填寫郵遞區號,我不想一個一個去查 謝謝)

無痞客邦帳號者請寄:yoyozora@gmail.com

今年沒有後補人數

沒有寄件資料者就沒有囉!

 

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