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1.jpg

無意間發現的小沙灘

路邊只有一個小小的指標寫著"美人沙灘"

沒有遊客

可惜當天是退潮時間

不然應該也是個不錯的游泳景點

IMG_1147.jpg

IMG_1169.jpg

IMG_1170.jpg

傻笑YO

IMG_3273.jpg

苦情咩

IMG_3278.jpg

咩咩還不能碰水

自己窩在一個涼快的地方

IMG_3290.jpg

YO拔陪冏咩

IMG_1151.jpg

我帶傻YO踏踏水

IMG_1163.jpg

IMG_1162.jpg

退潮時間很多民宿都有潮間帶活動

這裡沒什麼可以看的生物

YOYO踩進水裡也比較安全

IMG_1167.jpg

吼喲~ 怎麼笑這麼可愛啦!!!

IMG_1176.jpg

IMG_1184.jpg

小而美的沙灘

IMG_1188.jpg

下次找個漲潮的時間來游泳 ^^

IMG_1191.jpg

沙灘附近的民宿主人正好帶朋友來浮潛

見到我們立馬過來摸YO咩 呵呵

IMG_1194.jpg 

是說…咩咩在小琉球好吃的開喔!

很多在地人對她評價都很高耶! 

小琉球的人都愛冏臉嗎? 哈哈哈

IMG_3311.jpg

花蝴蝶之稱的徐小YO也擠過去討摸摸

IMG_3308.jpg

IMG_3329.jpg

IMG_3331.jpg

IMG_3337.jpg

IMG_3303.jpg

 徐小YO發現這裡不能游泳

自己又跑去顧包包

一付『 要走了嗎? 我要去游泳! 』

『 好啦! 好啦! 帶妳去游啦! 瞧妳急得勒! 』

IMG_3317.jpg

美人沙灘 我們下次見囉! ^^

IMG_1198.jpg

《 待續囉~ 》

 

 《 相簿-Pixnet-2012.04.11 小琉球 美人沙灘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zora 的頭像
yoyozora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卡內麻
  • 我也見識到咩咩的親和力了!!!
    快點補文啦~現在的爆毛咩更讓人想抱了說~
    是說,YO妹不論什麼時候都是這麼萌,卡內麻也很愛你喔!
  • 下次再一起出遊啊!
    這次出遊卡內沒有吠yoyo耶! 歐耶

    yoyozora 於 2012/09/24 15:36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哈...才想咩不是爆毛了
    圓呼呼...不冏不冏...超可愛
  • 現在毛比較長一些
    媽媽希望她能再長一點點 XD

    yoyozora 於 2012/09/24 15:37 回覆

  • 修替與萊特的娘
  • YO張都拍好漂亮
    果然
    她老爸最懂她的美!
  • 她爸超迷戀她的啊!

    yoyozora 於 2012/09/24 15: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