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3.jpg

上次帶yo咩參加薩摩耶聚會

順便在日月潭住了一晚

民宿旁是伊達邵碼頭

晚餐就在這打發囉!

民宿方面…yoyo家以後不會在部落格詳細介紹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私訊問我 )

了不起入住當晚會在粉絲團打打卡

yoyo粉絲團    黃金yoyo海賊團

 過去介紹幾家,有些已不再接受寵物

常入住的民宿,主人會客氣的說明為什麼不再接受寵物

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唉~ 老鼠屎太多了!!!

 

扯太遠了!

吃美食吧!

飯飯雞翅 大推!!!

我是飯桶,偏愛米飯類

我是肉狂,一定要大量的肉

這家雞翅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它是用雞翅包飯下去烤

IMG_1350.jpg

食用時,中間會切開包蔥花及胡椒

很夠味也很特別,我個人非常喜歡

份量不會很大,不夠就吃兩隻囉! 哈

網路上有更仔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再上網查一下唄!

IMG_1347.jpg

聽說這家的香菇包也很有名

IMG_1351.jpg

老闆的手都沒停過

不停的包、不停的煎炸…

IMG_1354.jpg

還不錯啦!

皮很脆,裡面包粉絲、香菇、青菜…

IMG_1355.jpg

山豬肉大刈包

上次吃還不錯,這次又來光顧啦!

舊文   日月潭美食篇

IMG_1369.jpg

山豬內刈包

IMG_1374.jpg

雞肉刈包

IMG_1377.jpg

日月潭不喝杯紅茶怎麼行

IMG_1360.jpg

yo拔:「 怎麼沒用美肌模式蛤? 」

yo麻:「 吼~ 啊你是要多…美…麗…啦!!! 」

IMG_1364.jpg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