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3_570297286316702_1346757385_n.jpg

姐妹倆的對話…

咩咩第一次跟我們過年

姐姐在傳授她,領紅包的技巧

哈哈哈

 

今年懶得出門賞櫻

初二回娘家時

經過內灣線的鐵道邊櫻花盛開

咱們就車駕賞唄!

 正好yo外婆家前也有幾棵櫻花樹

有看到就好 呵呵

 

DSCF1874.jpg

初二陪媽媽回娘家

今年多了一隻冏咩,媽媽騙了好多紅包啊!

(貪財、貪財)  哇哈哈哈哈~

 

一整天吃吃喝喝

傍晚才帶小朋友到yo外婆的後山跑跑

DSCF1880.jpg

DSCF1980.jpg

鄉間小路,沒人又沒車

小朋友可以放心+開心的跑跑

DSCF1954.jpg

姐妹倆的默契越來越好

放牽繩還是黏TT 

DSCF1968.jpg

當天yo拔只帶一台隨身小相機

傍晚天色昏暗,照片幾乎都糊了!

但小朋友的表情超可愛

不記錄一下會對不起自己 ><

DSCF1973.jpg

去年買了煤油爐後

小朋友的衣服幾乎穿不到

當天特地幫小朋友打扮一下

紅色棉襖+金錢豹服(?)+小元送的平安褔袋

一整個喜氣洋洋呢!

DSCF1958.jpg

DSCF1932.jpg

笑咪咪 

DSCF1911.jpg

DSCF1918.jpg

S0041922.jpg

S0051924.jpg

 

yoyo開心到突然花轟,一直找咩咩玩 "巴巴樂" 

媽媽除了笑,還一邊拿手機拍下證據 XD

 

《 影片 》

 

咩咩對yoyo真的超認份

姐姐怎麼欺負她都沒關係

果然是深愛著姐姐

DSCF1996.jpg

去年過年冏咩在收容所渡過

今年,冏咩在我們家開心過年啦!

yo外婆、yo舅舅、yo阿姨…包好多壓歲錢給冏咩

 

我的冏咩咩

明年、後年、往後的每個過年

妳都會有好多好多的紅包可以拿喔!!! 

DSCF1948.jpg

DSCF1944.jpg

糊的… 卻超可愛!

DSCF1901 copy

 

yoyo家通常到初三就算過完年啦!

 

長輩:去親戚家坐坐嗎?

我們:不要! 

長輩:去哪裡走走嗎?

我們:不要! 

長輩:一起吃飯嗎?

我們:不要! 

 

『 我們只想窩在家睡覺!!! 」

 

IMG_8564.jpg

小朋友除了睡覺

一邊陪拔拔工作、看書、上網買東西

一邊陪媽媽整理照片、看海賊王、打電動

000.jpg

 

等年假過完,再帶小朋友出遊囉! 

過年前才玩過,過完年又去玩?

不玩? 要幹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zora 的頭像
yoyozora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媽寶麻
  • 媽寶她媽也有紅包嗎(踢飛)
  • (踢飛) XD

    yoyozora 於 2013/02/12 23:19 回覆

  • 媽寶麻
  • 挖靠我竟然搶到頭香
    恭祝yo家闔府平安健康,小龍旺旺喔
  • 祝媽寶家 2013新年快樂! ^^

    yoyozora 於 2013/02/12 23:19 回覆

  • 陽光小花
  • 哈哈!
    小朋友真的是過年時斂財的好幫手!
    噗~

    yo麻說的沒錯
    過年出去玩到處都是人,太累人了
    還是過完年之後才去玩吧~
  • 斂財的好幫手 哈哈哈
    過年前先去台南玩,過完年再出遊
    怎樣就是不要過年期間跟人擠、跟車塞 XD

    yoyozora 於 2013/02/12 23:21 回覆

  • Jessica
  • 哇...yo咩紅包大豐收喲...表示今年也會大豐收咧~~
  • 肯定要大豐收的啊! XD

    yoyozora 於 2013/02/15 14:03 回覆

  • Q媽
  • 看到咩咩這麼的幸褔,YO媽與YO拔真的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