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1.jpg

 前天全家陪yo拔到台中開會

yo拔把我們三個女人託嬰給台中的毛媽媽

出發前兩天告知毛媽媽

毛媽媽說ok,順便帶阿罵 (毛媽媽的媽媽)

就這樣…當天把yo拔丟到客戶那後

我就自己帶yo咩到毛媽媽指定地點新都生態公園

也就是毛媽媽每次打卡的"首爾生態生園"

( 毛媽媽愛李敏鎬<--打這句我都害羞了我 )

IMG_0247.jpg

 結果,阿罵沒來?

毛媽媽說阿罵A拍謝,沒見過面怕不知聊什麼

阿罵啊~ 我這麼內向的人都沒在怕了!

妳怕什麼蛤?

而且我溜我的女兒,妳溜妳的女兒

如果沒話題,我們各溜各的,一路上可以不說話啊!

再說~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見面什麼都可以聊啦!

妳要告訴我妳的提款卡號碼我也不反對!

知道了嗎? 下次要來喔! (啾咪)

IMG_0248.jpg

 跳回當天

我的媽啊! 氣溫有夠炎熱!

公園裡有許多生態池

我怕yoyo給我衝下水,緊拉著徐小yo牽繩

所以…咩咩幾乎處於放生狀態 XD

我一人帶兩隻,顧前顧後的

根本沒辦法拍照 噗~

 

毛茸茸(茸嬸) 怎麼越變越小隻呀?

本尊好小一枚啊!

(毛茸茸手上那包是魚飼料)

「 毛媽媽不要老是補妳自己 」

「 看看妳女兒,瘦到只能吃魚飼料,好可憐~ >< 」

IMG_0253.jpg 

IMG_0255.jpg

 天氣太熱,我不想被yoyo拖著跑

直接找個樹下聊天就好

毛家小孩拍照都超會擺姿勢 

IMG_0278.jpg

大熱天又快中午,怎麼拍都不優

( 專不專業,從這就看得出來,唉~ )

當天唯一能看的照片

不是yo咩照是茸嬸照?

好吧! 大嬸也是有春天的好嗎~

多像美少女啊!

IMG_0340.jpg

 結果…po到FB上,立馬被人識破

這不是茸嬸,茸嬸哪有這麼白?

我只好自首~

是的! 茸嬸黑得像泰勞,當然沒有這麼白 (咳)

繼咩咩的領養前、領養後的照片

咱們今天就來看看茸嬸到底有多黑

修圖前、修圖後

順便聲援一下領養代替購買

不要笑!!!

我們很嚴肅的好嗎~

前後.jpg

跳回毛小孩身上唄!

當天冏咩給我漏氣

毛媽媽說想看冏咩的"點穴"

公園裡有太多狗狗的味道

冏咩一直聞不停

我怎麼點、她就怎麼動,我再點、她就再動

大熱天我也不想勉強她

她處於放生狀態

沒跑走還叫得回來已經很不錯了她! XD

IMG_0359.jpg

 爆走yo

把媽媽拖著跑 ><

IMG_0335.jpg

IMG_0409.jpg

 毛武嘎

去年yo拔改叫他 掃墓犬、地獄犬 XD

IMG_0343.jpg

 你的眼袋是怎麼回事?

臥蠶? 被揍?

IMG_0277.jpg

 茸嬸偷摸yoyo屁屁

IMG_0289.jpg

 還意圖不軌的想親yoyo

IMG_0413.jpg

 ㄟㄟㄟ 妳放尊重點好嗎~

這樣掐著咩咩肛門,人家要怎麼大便啦!

IMG_0259.jpg

 茸嬸對yo咩還不錯

對一個不到三歲的小屁孩來說

這小妞有前途!!! 

IMG_0272.jpg

 毛媽媽 妳到底是不露臉? 不露下巴? 還是不秀身材蛤?

這篇…我當是不露臉囉! 

5

 毛家有個神奇的地方

每每一家人窩在一起時

總是有股… 

9

之前去小琉球、澎湖都是這樣…

奇怪了? 到底哪不對勁?

1

 我想幫小朋友拍合影

毛媽媽自告奮勇說:我藏後面!

聽到這四個字,一把火瞬間爆發:妳以為妳很小隻嗎? 妳藏得住嗎? 

因為yoyo不愛大合照,這位媽媽還推我女兒勒!

妳覺得活太久了膩?

4

不要說我們託嬰沒帶禮物

我也是帶了即將快過期的巧克力給茸嬸啊!

yo咩分分來搶食

毛媽媽手又短

我只好叫毛茸茸把嘴巴張開

叫毛媽媽用丟的餵她

毛茸茸還真的把嘴巴張超大給媽媽丟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3

一秒變大嬸的戲碼又來了!

IMG_0369.jpg

 下一秒

這是剛剛那個美少女?

沒錯! 就是她本人!

IMG_0371.jpg

 勉強的大合照

IMG_0373.jpg

 這張我快笑死!

毛茸茸~ 我超喜歡妳的啦!

2

 最後…準備離開時

遇到一個變態

離我們不遠處大剌剌的掏出他的…生殖器官 (咳)

嚇得毛媽媽說:我們走吧! 

我們從側邊繞過他時

見他已經拿出衛生紙在擦拭他的…生殖器官 (咳)

他要表演我就大大方方的看囉! (聳肩)

毛媽媽:他是故意的! (嚴肅)

我:他拿出衛生紙了! (陳述)

毛媽媽:(雙眼直視遠方) 這麼快? (驚)

 我:我好想拍給yo拔看喔! (大笑)

 

因此,我們就先離開吃飯去 

吃到餐廳都來趕人了! 

yo拔還沒搞定

原本yo拔開完會,還想去秋紅谷走走

不好意思讓毛家等太久

茸嬸也已經愛睏,只好先放毛媽媽離開~

結果yo拔搞定時,已經快三點 

連我都想睡覺了!

我有塞車恐懼症,怕去了秋紅谷,回家會遇到下班時間

秋紅谷~ 下次再去囉!

 

當天超感謝毛媽媽,下大夜還直接帶兩小出來當地陪

好啦! 毛媽媽~ 我愛妳! (羞)

 

《 Pixnet-20130306 台中 新都生態公園 (毛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