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6.jpg

 去年底蘇花坍方封路,花蓮之旅一再延期~

上次來米亞丸溪應該是去年六月

還是冏咩第一次回花蓮玩  2012/06 米亞丸溪 

繼上篇 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 熱身完

帶小朋友上游泳課啦!

經過荖溪橋往下一探,見一群小學生在上生態課

立馬改到米亞丸溪報到~

當天有點小冷,想說如果小朋友嫌冷,我們就回民宿睡午覺

( 有這麼愛睡覺~ 有! XD )

那知,yo同學一見溪水超興奮,因此,展開今年第一游啦!!!

IMG_1593.jpg

 yo同學表情很優! XD

5.jpg

 愛護河川~ 請勿亂丟垃圾

4.jpg

 泳裝都換上了,是在岸邊傻笑什麼?

IMG_3393.jpg

 下水啦~

IMG_1622.jpg

 也許太久沒玩水,yoyo體力超級好

IMG_1606.jpg

IMG_3446.jpg

 這種照片應該有1百萬張了吧! XD

IMG_1656.jpg

 冏咩傻呼呼的在水裡走來走去

IMG_3394.jpg

 這位同學還真會命令人 

2.jpg

IMG_3452.jpg

 啊~

IMG_1632.jpg

 喜歡在岸邊咬玩具

IMG_3442.jpg

拍廣告(?)

6.jpg

 忘記怎麼游泳了吧她 XD

IMG_3423.jpg

 好萌喔!

( 媽媽自己傻笑中 )

IMG_1618.jpg

 還記得嘛~ 我以為妳今年又要重新繳學費耶! XD

IMG_1685.jpg

IMG_1660.jpg

 人家游泳穿泳衣,我家冏咩穿蓬蓬裙 XD

3.jpg

這次幫冏咩修的翹臀,我季擠非常滿意~ 哈哈哈

7.jpg

 這麼開心(?)

1.jpg

 米亞丸溪~ 下次再見囉! 

IMG_1583.jpg

 《 待續 》

 

《 20130413 花蓮 米亞丸溪 (50張)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zora 的頭像
yoyozora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乾淨的水>0<
  • 花蓮的溪水超優

    yoyozora 於 2013/04/29 21:25 回覆

  • RoNiWuKe
  • 好乾淨的水>0<
    唉呀呀,忘了登入竟把頭香給浪費掉了…哭哭
  • 呵呵

    yoyozora 於 2013/04/29 21:25 回覆

  • 卡內麻
  • 哭哭...
    我們只有在海邊的幾百萬張...
  • 師父怎麼拍都很可愛啊!

    yoyozora 於 2013/04/29 21:26 回覆

  • 捧大心
  • 看到你的照片,我深深的懷疑我去的米亞丸溪是這裡嗎XDDDDD
  • 剛剛到妳家看,你們在下游處啦!
    下游水比較淺,適合小短腿
    再往上才是大狗狗的天堂啊! 阿呆~ XD

    yoyozora 於 2013/04/29 21:27 回覆

  • 陽光小花
  • 這裡的水也太乾淨了吧!
    整個讓二姊妹開心的咬著球玩著水
    好開心啊~
  • 夏天就是要游泳啦! XD

    yoyozora 於 2013/04/29 21:28 回覆

  • 丁巴特
  • 上次都沒下到水
    哼 ~ 一定要跟到一次可以下水的
  • 這次花蓮好好游個夠喔! 丁巴特同學~ XD

    yoyozora 於 2013/04/29 2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