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IMG_3006.jpg

 伊萬里是一對日本夫婦開的民宿,後來又開一家懷石料理的餐廳

這間是以前同事介紹,三月花蓮行特地前來朝聖

午餐、晚餐的菜單不太相同

菜單可上伊萬里官網查詢 --> 伊萬里

至於由來、簡介、背景,網路上許多人有分享 (自己查囉! ^^)

IMG_3089.jpg

 當天是預定晚餐,加上時間有點晚(pm7:00),鍋類沒有提供

其實我滿想嚐試它的石狩鍋及懷石火鍋 

用餐到一半,其它用餐客人都離開了,感覺像包場 XD

( 我們不是奧客,都在用餐時間內,離開時也沒超過營業時間喔! )

IMG_3092.jpg

 店內裝潢走日式簡潔風格

IMG_2999.jpg

IMG_3015.jpg

 日本鑄鐵鍋吊柱

(火鍋用) 

IMG_2992.jpg

IMG_3083.jpg

 樓用餐區

IMG_3103.jpg

IMG_3093.jpg

IMG_3094.jpg

 白天應該比較明亮,晚上還滿有氣氛的啦!

IMG_3099.jpg

IMG_3101.jpg

IMG_3106.jpg

IMG_3117.jpg

IMG_3020.jpg

yo拔考慮我不吃蝦類,點主餐為串物的有田定食 $800+10%

而我點了主餐為牛排的佐賀定食 $900+10%

菜單   有田定食佐賀定食

 

副餐/好吃

IMG_3003.jpg

 茶碗蒸/好吃

IMG_3028.jpg

 揚物/好吃

IMG_3041.jpg

IMG_3045.jpg

 喔~ 我要說,他們的醃菜好好吃,不會死鹹 XD

IMG_3032.jpg

 湯品/有鮮 

IMG_3079.jpg

 主餐:串揚

yo拔說還OK,吃多有點膩

我不太喜歡外面那層粉的味道 (有股奇妙的味道)

IMG_3049.jpg

IMG_3052.jpg

 主餐:牛排

還…滿油

IMG_3065.jpg

甜點、飲料/布丁普通,日式紅茶戚風蛋糕好吃!

IMG_3127.jpg

 整體來說,副餐我很喜歡

不知道是我沒點到人氣餐點,還是……  

主餐有點小失望這樣

這家我還願意再來嚐試,所以,伊萬里咱們六月見囉!

 

 

伊萬里懷石料理

花蓮市中央路四段86號

038-46338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每週二公休)

官網:http://www.imari.com.tw/

 

 

Posted by yoyozora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陽光小花
  • 日式簡潔風的店
    感覺用餐好舒服啊~~~~

    包場的感覺真讚!^^
  • 店風格我喜歡,餐點嘛…還想再試

    yoyozora replied in 2013/05/30 11:12

  • 卡內麻
  • 這家開在花蓮真是太威了...
  • 主餐有點小失望,但還會想試其它餐點

    yoyozora replied in 2013/05/30 11:13

  • Sherry
  • 就讓全台各地都有秘藏店家吧!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