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7.jpg

 好啦! 趕完全部的遊記後,好像沒什麼可以記綠了!

只剩一米作客,阿屁安親記綠 (照片還沒整理)

那…隨便抓幾張照片,來記錄一下這個月姐妹倆居家小趣事唄!

前些天的某個早晨… 冏咩跟yo拔先起床

等我跟yoyo起床後,yo拔開心的跑來跟我說

yo拔:『 早上冏咩睡了一個怪姿勢,我有拍,妳快看~ 』

yo麻:『 (皺眉) 你弄的嗎? 』

yo拔:『 (急忙澄清) 沒有啊! 她自己睡這樣的~ 』 

IMG_7062.jpg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睡姿? 

IMG_7065.jpg

IMG_7070.jpg

yo拔說他去開電腦,等他要去廚房時

就看見冏咩睡這樣,yo拔進出只能跨過冏咩 XD

 yo拔見她都不動,立馬拿相機幫她記碌下這可愛的畫面

2.jpg

 yo麻:『 (轉頭問冏咩) 孩子~ 這樣有比較好睡? 』

冏咩的表情彷彿回答我…

1.jpg

 至於yoyo呢~

照例只有出門才會笑,在家只有放飯時才會轉圈圈

其它時間除了睡,還是睡~ 

IMG_6881.jpg

 果然遺傳媽媽,因為媽媽也很愛睡 

IMG_6869.jpg

 小寶寶睡姿  

IMG_7364.jpg

前天跟yo拔在家看電影

這小妞睡這樣~ XD

4.jpg

 昨晚幫姐妹倆刷牙,yoyo刷到一半給我放了一聲小響屁!

不要以為很小聲,媽媽就聽不到喔妳! 沒禮貌~ XD

我問yo拔有聽到嗎?

yo拔:『 這麼可愛! 我怎麼沒聽到? >< (懊惱狀) 』

有時我覺得yo拔很像櫻桃小丸子裡小玉的爸爸 

有人懂我的感覺嗎? 唉~

3.jpg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