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7.jpg

 把去年六月敗家的照片挖出來記錄,本來沒打算寫的說~ XD

去年五月冏咩也開始吃鮮食

通常小朋友的鮮食,一次煮一星期的份量

多了一隻冏咩,冰箱都不夠冰了!

考慮到底該不該敗一台冷凍櫃?

家裡空間太小,找不到適合擺冷凍櫃的地方

想來想去遲遲下不了決定 ><

最後… yo拔的一句話,我…還是敗了!

yo拔:「 買了,自然就有地方擺啦! 」( 想想也對厚! )

就這樣…立馬跟妮麻桑聯絡,請教她冰櫃的事兒

( 她家代理冰櫃滴,想看她穿迷你裙+高跟鞋+指甲彩繪扛大冰箱嗎? 很精彩喔! 快Call她~  )

只是凍小朋友的鮮食不用太大,最好外觀也不要太醜這樣 

IMG_6037.jpg

  最後我選擇容量最小的 德國利勃LIEBHERR 冷凍櫃108L (EFE-1102)

白色圓弧設計,銀灰框,玻璃拉門,還算小巧可愛型

IMG_6043.jpg

IMG_6057.jpg

IMG_6052.jpg

 加購小籃子,方便找食材

IMG_6060.jpg

 ㄟ~ 這是在幹嘛?

IMG_6083.jpg

IMG_6089.jpg

2.jpg

光塞徐小yo就塞滿了! 小吧! XD

IMG_6091.jpg

 

3.jpg

1.jpg

去年六月正在籌備 "黃金yoyo號" (辦公室)

yo拔想買一台小冰箱放辦公室,方便冰一些有的沒有的,例如:啤酒…

呼籲:『 上班不喝酒,喝酒不上班!!! 』

因此,訂冷凍櫃時順便再加講一台小冰箱 

IMG_5521.jpg

 照例,一定要美麗才行! 又選了玻璃門這樣~

Haier海爾 直立式飲料冷藏櫃 80L (HSC-80)

yo拔還想印yo咩透明貼紙貼在上面勒!  怎樣~ 把yo咩當可口可樂貼朽?

我說那樣太做作了! 才打消yo拔的念頭!

IMG_5520.jpg

 小冰箱就由徐冏咩來當show gril

( 當時的冏咩長的好像傘蜥蜴喔!  )

IMG_5451.jpg

 塞不下~ 哈哈哈

4.jpg

 東冰西冰…塞滿滿 

IMG_6765.jpg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zora 的頭像
yoyozora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