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6.jpg

 繼上篇  阿屁安親 (2013/0606~06/15) 散步篇

今天再來個阿屁yo家小記錄唄!

上篇提到阿屁深愛yo拔,到底有多愛?

大家自己看! 

5

 平常我跟屁玩,她都要理不理,了不起窩在我身旁睡覺

yo拔跟她玩,嘖嘖嘖~ 表情都不一樣了!

這小妮子偏愛男生!  

IMG_6909.jpg

 連yo拔去辦公室,小妮子還會等門勒!

要不是那段時間有午後陣雨,早讓yo拔整隻抱去辦公室玩 XD

yo拔說:『 家裡只有肥屁最愛我~ 

6

 yo拔回家兩隻立刻黏TT

妳…妳…太過份了!

我陪玩、陪笑、陪睡… 妳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 

IMG_6916.jpg

 雖然妳深愛yo拔,我還是很喜歡妳

瞧這小臉蛋多可愛~ 

IMG_6975.jpg

IMG_6938.jpg

 好愛她呆呆臉

IMG_7174.jpg

IMG_7183.jpg

 題外話~冏咩越來越有自信

以前總是黏在我們身邊,看見其它人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一年多下來,常出遊,常見狗友,她知道我們身邊的人都會對她好

現在有客人來,總是第一個撲上前討摸摸

還會很三八一直搖著她的大屁股,還有瘋狂旋轉她那爆毛的尾巴 XD

8

 這次阿屁來安親,冏咩變好愛吃醋

只要我們摸阿屁,冏咩會立刻手刀跑過來兇阿屁

前幾次都這樣,一摸阿屁就跑來兇,兇歸兇也不敢怎樣

 曉以大義後,除非阿屁發出過份的愉悅聲,不然冏咩只是冷眼盯著她 

7

 平常只要沒有爭寵行為,基本上咩屁就井水不犯河水

阿屁知道這隻小白不簡單,因此,兩隻幾乎沒啥互動就是了!

至於yoyo嘛~ 在家她是小公主,是女王,是戶長…

興起就巴兩下阿屁,阿屁對yoyo也很無感

至少yoyo跟她玩,阿屁不會害怕,但對冏咩~ 阿屁可是恭恭敬敬,不敢怠慢 

9

11

 平常三隻各玩各的,各睡各的

只要沒爭寵行為,冏咩也是願意睡在阿屁旁邊

( 這張位置我沒喬,她們自己睡的喲~ )

IMG_7219.jpg

 這張則是我叫yoyo下來一直拍大合照 XD

IMG_7236.jpg

 夾心餅乾(?) 

10

1

 拍完收工,另外兩隻已經飛走了!

這隻還傻傻趴在那 XD

其實是冏咩 怕 愛媽媽,拍照時,媽媽說趴好不准動,冏咩動也不動

媽媽說什麼,冏咩總是使命必達,到哪找這麼乖的小孩蛤?

( 答案:收容所+流浪過的孩子,特別乖巧聽話,真的! )

2

3

 這眼神又在迷惑我… ><

IMG_7304.jpg

IMG_7321.jpg

 小朋友~ 睡覺囉!

IMG_7344.jpg

 臉好包,好幼喔! 誰受得了~ 

IMG_7354.jpg

 再來說件好玩的事兒

這回阿屁又多了一個新陣頭,說屁對雨後的草地過敏(?)

因此,下雨散步時,要多包一條"腰封",怕白嫩嫩的肚皮發紅

啊是包雨衣裡面? 還是外面?

包在外面… yo拔說好像公園裡包著護腰墊的阿桑 XD

IMG_7399.jpg

 包在裡面… 雨衣都快釦不上,肚子變超圓,只能用"桶"來形容 

IMG_7376.jpg

 yo拔怕阿屁頭會淋濕,直接把大便袋套頭上

這張有"店小二"的fu XD

IMG_7379.jpg

 時尚屁來著~ 

IMG_7390.jpg

 屁雙親終於來接阿屁啦!

冏咩立馬獻身獻吻壓在熊身上,真以為自己很小隻逆?

冏咩熱情的力道超恐怖的,見過面的都知道~ XD

IMG_7421.jpg

 黏緊緊,硬要熊抱

IMG_7424.jpg

 阿屁都看不下去了! 哈哈哈

4

 徐冏咩妳是沒爸爸嗎? 嘖~

IMG_7471.jpg

 再次感謝屁雙親幫我們帶胸背回來   Sony AKA-DM1犬用相機固定架

 可愛阿屁屁~ 下次再來玩嘿!!! 

IMG_7417.jpg

 

 《 後記 》

每次阿屁回家後,我跟yo拔都會很不習慣

例如:阿屁尿尿時間到,yo拔會習慣性的找阿屁

阿屁放飯時間跟yo咩不同

每到阿屁吃飯時間,我就開始呼叫阿屁及找她的小碗兒

阿屁怕煙火,聽到外面有煙火聲,立馬找尋桌下的阿屁,看她有沒有發抖…

諸如此類… 阿屁啊! 妳根本是我們家的小女兒來著~ XD

可愛的女孩~ 期待下次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