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0.jpg

 今年5月接到人類智庫出版社編輯的邀請

yo咩與其它部落狗出了一本新書,《 一起狗日子:人氣部落狗的心情告白 》

新書上市才知道另六位共同作者是誰 XD

卡內家、丹丹家、妙妙家、陳尼力、轟狗家族、丁丁王國

還有徐瑋志獸醫師及師維孝獸醫師 

IMG_2233.jpg

 收到書時… 感覺挺厚實,共256頁,分四大單元

第一單元:狗狗這樣住,那樣吃

第二單元:時間到,遛遛去!

第三單元:這個行為,奇怪ㄋㄟ

第四單元:狗狗照護診療室

IMG_2246.jpg

 整本書的編排及內容還挺豐富

除了狗狗的生活故事分享外,每篇都有獸醫師建議及狗學堂

算是有知識的一本書籍! 

( 可惜美工及印刷不是很理想 呵呵 )

IMG_2268.jpg

 yo家的10道題目全都出刊

10題中詞句刪減使翻譯有點怪外,其它倒也沒多大問題,畢竟沒有校稿總會有些許落差

但有兩點我想說明一下,狗狗不可食用的是"馬鈴薯芽" 

另有一題我也必需要澄清

「 為什麼一定要每天梳毛呢? 每次10分鐘,毛髮超蓬髪 」

有關注冏咩的人一定會發現這張照片似曾相識

沒錯! 這是冏咩領養前後的比對照 

連卡內麻都驚呼:這什麼神奇梳啊! 鐵定大賣! XD

拜託~這麼神奇的梳子連我也想買好不好~ 

123.jpg

我們很低調的,看yo拔就知道  

( 咦? yo拔哪低調?  )  

IMG_2300.jpg

 脫線咩 

IMG_2321.jpg

 安親中的茶公主也來一張 

茶公主與封面的黃金柚子還滿像的耶! XD

9.jpg

 

新書 7/15 已上市

各大書局都有賣,目前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有79折的優惠價喲!

  博客來 一起狗日子:人氣部落狗的心情告白

  金石堂 一起狗日子:人氣部落狗的心情告白

 誠品書局 一起狗日子:人氣部落狗的心情告白

 

 《 後記 》

新書上市後,卡內麻問是否要認購義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yo麻超級懶! 

因此,我直接把稿費兒全數捐到  Help Dogs Get Adopted 

Mary非常用心在照顧流浪犬  X100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