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遊記終於快寫完了! 其實是我自己不認真寫~ XD

繼上篇   台東 活水湖繼續游

上午才游完活水湖,傍晚"台東在地耆老"又帶yo咩到秘境泡屁屁

秘境??? 因為報不出路名,在地耆老還親自帶路 (就甘心) XD

哇嗚~ 溪水耶!

身為一個資深的海賊迷

意外拍到這張自己很開心這樣 XD

IMG_0446 copy

前一週的大雨,水量充沛,清澈溪水直接流過路面

小灰隱身在草堆中 XD

IMG_0535 copy

下游處

其實還頗高 (我有懼高症)

水超清澈 

 螢光黃+毛毛腿   

走進溪水一整個透心涼 

 這裡水不夠深,yo咩只能泡在水裡,只有一小處游得起來

無所謂~ 早上已經在活水湖游夠了!

水很清又沒遊客,yo咩又能泡泡水,這樣我已經很滿意

可惜… 小蜜蜂多了一點,不會叮人就一直在耳邊飛

( 哪來的小蜜蜂蛤? 就一般採蜜的小蜜蜂,飛來飛去冏咩很怒  )



yoyo一下車就衝進去



冏咩還在淺灘慢慢摸 XD

好懷念這一身美麗的雪白長毛喔~ ><



 yoyo開心的玩水,冏咩一邊泡水一邊"揮"蜜蜂 XD



傍晚往上是逆光,眼睛都快睜不開

晨泳應該不錯,景應該會更美

 當天在地耆老幫我丟啞鈴… 我跟yo拔好輕鬆喔! (偷懶) 

以下都是玩水照











 

《 影片》

《 黃金yoyo-狗狗看世界-20130629台東私房秘境-1》

(請自行調成高清)

 

《 影片》

《 黃金yoyo-狗狗看世界-20130629台東私房秘境-2 》

(請自行調成高清)

 

這裡可以遙望台東市區

當天視線良好連海邊都看得到喲!

這張感覺yo拔像站在水面上

咦? 難到…這就是傳說中…輕功水上飄(?) XD

 可惜隔天我們就要離開台東了

不然真想再多來幾次

非常感謝 "在地耆老" 當地陪

咱們在地耆老極為低調,不方便透露她真實身份 XD

『 下次再來訪~ 妳還要報更多好吃好玩的給yo咩喔!  』



《 20130628 台東 在地耆老帶路的秘境 (5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