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黃金yoyo號的伙伴"索隆文"送來一箱好蝦冏男社的海鮮

好蝦冏男社是八位七年級生,利用閒置的豬舍,共同打造生態養殖蝦的理想王國

好像是咱們家索隆文的好友吧! 

這不是廠商試吃文,單純朋友送禮,吃完覺得好吃順便報報這樣~ XD

開箱前yo咩強強要檢查~ XD 

 "海口做事郎" 有戳到我的笑點… XD

這盒是 "海陸豐秋" 禮盒,連結    好蝦冏男社 

內容物有:

嚴選三心蝦:乙斤 (二盒)

100% 無刺可虱目魚:乙隻

鮮甜好運開文蛤:兩斤

台灣珍豬-後腿香Q腸:乙斤





好垮的嘴皮 

 還有一張簡介及建議食用說明 

三心蝦,Q甜原味烹調方式:

1、抹上少許鹽後串烤

2、川燙3分鐘後冰鎮食用

原味後腿香Q腸

鮮甜好運開文蛤,烹調方式:

1、以鋁箔紙包覆,添加些許奶油烘烤

2、搭配薑絲煮湯食用

100% 無刺可挑虱目魚,烹調方式:

1、退冰,抹上少許鹽後香烤

2、香煎至金黃色,佐胡椒鹽、檸檬汁食用

 因為太多就送一半給神鵰俠侶

小龍女愛吃魚,虱目魚就整條送她

我愛吃香腸,因此香腸歸我

 

中秋節我不愛烤肉,備料、收拾很麻煩

因此,這些食材我全用簡單的方式料理

蛤仔直接加薑絲、米酒煮湯

蛤仔肉很飽滿、湯也很鮮甜 好吃!

 香腸很Q彈,還滿古早味,好吃!

至於蝦呢? 因為我不吃蝦,算第一次料理蝦類

問yo拔愛吃烤蝦? 還是冰鎮蝦?

yo拔說他比較愛吃烤的

我用牙籤一隻隻串蝦,撒上海鹽,直接用小烤箱做鹽烤

一盒約有20幾隻,yo拔連吃兩天烤蝦 XD

yo拔:「 好吃耶! 非常甜! 」

(以上)

 

好蝦冏男社  好蝦冏男社粉絲團

 好蝦冏男社

訂講專線:0972163-010 朱小姐 or 0922732776 

地址:雲林縣口湖竹梧南村東興路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