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安排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

第一天煩請一米小公主當地陪

米雙親帶yo咩到傳說中的"羅馬浴場"暢游~ ^^

溪水很清澈

還有米爹伴游,我跟yo拔好輕鬆 

米yo併游好可愛



一米的俏皮小耳朵 

不知是太早出門? 還是溪水太冰?

冏咩一點玩興也沒有

自己傻傻的站在水裡發呆+晃神



米爹新娘抱(?) 冏咩入浴池(?) 





冏咩咩~ 衝啊!!!!

yoyo & 米爹

不要問! 他是米爹! 

一米 & 米爹

他真的是米爹! 

冏咩 & 米爹

如假包換的米爹! XD

 整理照片時… (驚)  

奇怪當天沒有其它人呀? 

為什麼照片多了一位陽光男孩?

仔細一看,我的媽啊! 是米爹耶! 是米爹耶! 米爹耶! 米爹、米爹、米爹… (跳針) 

米爹跟毛孩同游時的神情根本是另一個人耶!

 嚇屎我!!!

要不是米爹不露臉

超想把米爹跟小孩們同游的表情po出來

陽光到爆炸耶!!!

不注意看還以為是阮經天勒! XD

立馬po給米媽問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米媽:「 喔,他跟一米黏在一起時,是這樣沒錯… 」<-- (濃濃的醋味)

米爹連跟yo咩玩也是那種表情,真性情來著! 

 

 《 影片 》



《 影片 》

 

一米







yoyo



 玩了一個鐘頭… 撤!!!

是說… 米爹的"鳥仔腳" <-- 我羨慕、嫉妒、恨 (大陸用語好好用XD)

離開羅馬浴陽

一米又帶我們到傳說中的蓁巷湧泉看看 XD

 兩旁綠綠的是生態池,中間才是湧泉超乾淨

本來只是看看,結果又下水了! XD

米公主

yoyo要米爹抱



冏咩妳這是什麼臉 XD

自己走在生態池的木棧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被米爹殺掉吧! XD





 天氣炎熱

加上在羅馬浴場也游夠本

小游個十分鐘就閃人

中午跟米雙親吃吃飯、喝喝咖啡就進民宿昏睡

第二天退房後直衝"麟手創料理"吃飽喝足就回家了!

( 食記之後再補 )

兩天一夜也玩的挺充實

感謝米家的招待

米媽~ 下次換來新竹啊! 妳的沖繩生啤酒已備十大桶,不醉不歸!!!!  

( 結束 )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卡內麻
  • 米爹到底是有多高大啊?!
    他抱囧咩的背影跟卡內拔抱卡ㄋㄟ差不多是怎麼回事@@"
  • 米爹到底有多高大喔?
    讓我想想該如何比喻…
    yo拔站在米爹旁邊像小島依人這麼大 XD

    yoyozora 於 2013/10/02 00:00 回覆

  • loveiimm
  • 留個言吧 ...哈哈哈哈哈
    沒次看yo媽文章總是開心大笑!!
  • 照片下次見面再給妳嘿!
    一米要再來新竹玩喔!

    yoyozora 於 2013/10/02 00:01 回覆

  • SAKEI馬麻
  • 米YO咩好可愛喔!
    是說,這次的遊記怎麼沒有金嫌種呢?
    全部都是阿部寬的鏡頭......
  • 金嫌重? 誰? 他整型整太超過,我不愛他囉! (搖頭)

    yoyozora 於 2013/10/02 00:01 回覆

  • 陽光小花
  • 我不禁要說
    米拔的阿部寬合成照也合的太好了吧!
    是說湧泉那裡真的很美哩~
  • yo拔偷懶!!!
    全部的阿部寬都用同一個頭像 XD

    yoyozora 於 2013/10/02 00:02 回覆

  • RoNiWuKe
  • 米爹鞋子專業捏!
    這個點好棒喲!燃起我殺上去的衝動0_0
  • 啊你不是說台南到宜蘭世界無敵遠嗎?

    yoyozora 於 2013/10/02 00:03 回覆

  • Q將麻麻
  • yo咩一家的照片都好有質感!
  • 謝謝啦~

    yoyozora 於 2013/10/02 00:03 回覆

  • JACY
  • 請問羅馬浴場位置在?
  • 它在員山往雙連埤方向的一條小路下去
    正確位置我也不太清楚
    當天也是在地朋友帶我們去的 呵呵

    yoyozora 於 2013/10/17 23:02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