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28.jpg

繼上篇   宜蘭 (鮨割烹) 折井日本料王

  吃飽喝足後,再轉戰 Cherry經典咖啡

喝咖啡、聊是非、玩小狗

 

咖啡達人 "米媽" 推薦的好喝咖啡 

 

我不敢喝現煮、現泡的咖啡,選擇茶品 ^^

( 我是三合一糖水人 XD )

yo拔經常笑我神聖的三合一咖啡

他說:三合一裡全是奶精粉、麥芽糖精… 喝多不會睡不著只會得糖尿病 XD

 

手工餅乾

 

 到達Cherry咖啡,帶兩隻小朋友下車時,我快昏倒~ 

當大夥在折井大快朵頤的同時

冏咩也在車上狂嗑自己的尾巴 … (流血又流湯) … (又氣又心疼)

這次安排兩天一夜,心想才住一晚"護理包"就沒帶,怎知~ 唉~ 

還好有米雙親也感謝米爹的急救 (跪拜)

下圖是已清潔完的傷口 ><

傍晚到達民宿時,傷口已慢慢收汁

隔天吃完午餐就立馬返家,清潔、消毒、上藥、保持乾燥

剛好兩天後冏咩要施打預防針,醫生說還是把週邊的毛剃掉比較好

唉~ 沒辦法,健康比外觀重要! 剃吧! 

因此,媽媽親自操刀把兩處傷口的毛剃光,尾巴瞬間變好小撮 ><

我最愛的"蓬蓬尾"再見了!

 

小可憐



 

玩了一上午,兩隻都累了!

 

一米也累了! XD

 

兩隻都在討摸摸,姿勢一模一樣,好可愛!!!

 

甜甜米 

 

一米的M字腿 XD

 

繼毛媽媽之後又一個說:我藏後面!

回顧毛媽媽自告奮勇記  台中 新都生態公園 (毛家)

( 人在小琉球渡假的毛媽媽又中槍 XD )

 

咖啡姐姐餵一米吃吃,一米的嘴巴好有戲 XD

 千萬不要讓yoyo看見吃吃,yoyo會飛撲很可怕的!!! ><

一米咱們小聲點嘿~ 噓~

 

yo咩睡翻天,一米吃完都還沒發現,呼~

該說她沒警戒心? 還是傻蛤? 

 

一米吃飽有力氣玩了! 以為水碗是飛盤(?) XD

 

把yo拔新買的章魚腳架扔給米媽

這種 "壞人" 角色還是她自己來~ 

 

米媽好會折~ 巧手來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參見米格格~ 

 

以下… 不解釋 

 

Cherry經典咖啡

03-9355789

宜蘭市中華路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