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又一隻不怕死的小短腿來安親

哪位? 總理大人家的丁巴特同學

安親期間我們稱他為:" 丁小花 " <-- 很親切吧! XD

( 右耳有朵白色小花 )

 

總理跟丁老爺出國度蜜月三週

因巴特阿罵身體微恙

總理只好把丁小花帶來安親一週 (2013/09/25~10/01)

等阿罵身體康復,再把丁小花送回去

「 小花啊小花~ 你也有落到我手裡的一天 喔呵呵呵 (壞女人笑聲) 」

 

小短腿界的都知道yo拔是著名的"剪刀手"

丁小花是"無蛋帶把男",有小鳥兒的… yo拔都向來是不會客氣滴 (挑眉)

因此,再三跟總理強調:「 我只能保證丁小花還有呼吸的回到阿罵身邊 XD 」

 

Check ln這小子還傻傻的以為媽媽來串門子

叮嚀總理行李不要拿太多,我家有的就不用帶了,免的Check Out時我會忘東忘西 XD

因此,行李只有這一袋+龍床

 

 冏咩眼神超殺 

丁小花跟yoyo的互動都是在玩,兩隻咬歸咬但不會咬傷對方

可是…冏咩就不一樣了,不玩就不玩,被惹怒就是直接踩死你的那種

有混過社會大學的就是不一樣,大姐頭來著! 

被咩咩壓制過一次後,丁小花就不太敢跟咩咩玩,超孬的他! XD

( 冏咩知道不能真咬都用氣勢嚇丁小花 )

 

Butter使用手冊

啊是要我寫開箱文朽? 

 

宅配有收活體嗎?

丁小花 活體一隻! 運費怎麼收?

 

拍著拍著,直接躺下… 

 

總理離開後,丁小花小焦慮了一會兒

之後… 整個就當自己家,晚上還會跟yoyo玩巴巴樂 XD

 

父母都還沒飛出國

這小子已經忘記有爸媽了他 嘖嘖嘖 (搖頭)

 

當晚,冏咩就看上丁小花的龍床

自己默默的就趴上去,幹得好 冏咩~ 

 

讓我們盡情的蹂躪丁小花吧!!! 

 

去年的短腿趴  黃金yoyo號 短腿趴 (肥屁+巴特)

就這麼長,不要問!

 

照例折起來都勝!!! 



 

丁小花 笑什麼?

你以為你來渡假? 來當少爺的嗎? 還不趕快去洗碗、拖地、晾衣服… 

家事沒做完就沒飯吃!!!! (後母臉)

 

這個臭小子… 每天都偷看我換衣服 (色胚)

 

認識丁小花的都知道,他每天都要"作功課" (打禪)

咬著他心愛的 "太陽公公" 動都不動 (含到睡著這樣)

 

 

《 影片 》



 

無時無刻都在作功課 XD

 

冏咩搶人家的龍床外,還搶人家的太陽公公

冏咩妳太棒了,就是要這樣,請繼續保持,晚上媽媽給妳加菜 XD

 

說也奇怪,平常在家咩不太玩玩具

不知是"搶"的比較好玩? 還是真心愛太陽公公?

丁小花安親期間,咩咩都會咬太陽公公

yo拔:「 難得咩咩有喜歡的玩具,多買幾個給冏咩~ 」

詢問狗友們~ 怎知? 這款台灣沒賣 >< (倒地)

yo拔:「 沒賣? 那只好先幫丁小花多拍幾張照片,然後把他從十樓丟下去 」

「 每天po一張照片騙她媽他還活著,等最後一天再跟阿罵說,早上丁小花想不開跳樓了! 這樣冏咩就有太陽公公了! 」

yo拔為了太陽公公心生殺機? 



 

丁小花怕冏咩,平常靜靜的都沒事,如果小花玩太high,冏咩會生氣 哈哈哈

例如:

每次吸地板,丁小花都會去逗吸塵器,冏咩看不過去會小小示威一下…

 

《 影片 》

 

 

 每晚睡前打開房間,冏咩都會一屁股坐在丁小花的龍床上

到底是有多愛搶蛤?

平常都是yoyo搶冏咩的,難得有小短腿可以欺負就拚命霸凌(?)

 

 小短腿來安親,瑜伽墊一定要鋪上

不然晚上我會被吵醒 XD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知是柯基的體態或是步伐? 指甲敲木地板的聲音超級大 XD

( 我們家90%都是木地板 )

丁小花的指甲其實不長,我個人覺得是柯基的走路方式

上半身太重,下半身太短,走路感覺比較拖 

阿屁來安親時也是這樣,頓時瑜伽墊超好用 

晚上小短腿夢遊時都沒聲音 XD

( yoyo平常走路也會有指甲聲,但沒有柯基這麼響亮,咩咩跟貓一樣完全沒聲音 XD )

 測試一下吧! 

 

《 影 片 》

 

 

yoyo:你們到底在玩什麼蛤?

( 總理怕晚上丁小花會偷抓,因此,每晚都要帶甜甜圈 XD )

 

丁小花好可憐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說人家可憐還笑這麼大聲!

 

 

枕著冏咩的尾巴睡是哪招?

yo拔:「 你活膩了嗎? 敢壓著我女兒的尾巴睡! 」

 

兩天後…

丁小花:「 這家人對我很壞,每天欺負我,搶我龍床,搶我太陽公公,還意圖謀殺…  」

 

丁小花:

「 我想回家! 阿母~ (伸手) 阿罵~ (伸手) 」

  

究竟,這是命運無情的捉弄… 還是貪婪的慾望在作崇…又或者是非善惡的困果循環?

還是天意作弄? 到底是「短腿」的糾葛,「龍床」的誘惑,還是「太陽公公」的衝突

是否種下日後一切糾葛的種子,因而埋下了殺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