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照片還是沒整理… (挖鼻孔狀)

先把「一米又來啦!!!」搞定 XD

花東環島出發前一日,米家先出遊順路繞來找yo咩玩耍

( 小嘲笑 --> 米家來這麼多次還迷路 XD )



 回眸米笑…

一米妳是想迷死誰蛤? 

 三隻好認真!!! 

 

答案就在影片中… 

 

爆笑球本想轉送給一米 (yo咩根本不玩)

但米媽說回家她就不會玩了!

還是留在這,下次再來玩 XD

一米的笑容總是這麼甜 

太陽公公到底有什麼魔力?

令每隻毛孩都抵擋不了他的熱情

連一米也不例外 XD

好可愛 









 我覺得冏咩好像把全部的黃金都當成yoyo(尊敬)

太陽公公給一米玩也沒關係 

如果是小短腿或其它犬,冏咩早就皺鼻子了! XD

 

《 影片 》

 

影片走來走去的是yoyo,明明她也有隻兔子 

她其實不是要搶那玩具,她只想有人跟她互動一起玩耍 XD 

 小朋友咬玩具的樣子都好可愛 



 啃啃啃~ XD

冏咩:「 咬膩了… 好無聊! 」

玩米爹???

當我跟米媽在電腦前討論景點、美食的同時…

旁邊一直傳來米爹的呻吟聲:

咩~ 不要! 呵呵呵 (銀鈴般笑聲) 嗚… 』

『 咩~ 不要! 呵呵呵 (銀鈴般笑聲) 嗚… 』

『 咩~ 不要! 呵呵呵 (銀鈴般笑聲) 嗚… 』

( 一直跳針… )

yoyo也加入戰局…

米爹:『 拜託… 溫柔點…  』

玩累了…

小孩全包圍米爹睡午覺…

到底是有多愛米爹蛤?

是說… 一米在我們家已經很自在

就連米爹也超自在… 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米爹請繼續保持… 

下次來自己到廚房倒水喝,冰箱水果自己切來吃,不要客氣… (輕鬆狀)

如果可以… 後面的衣服順便幫我晾一下嘿! 哈哈哈

 

好啦! 米家全家褔照又來啦!

我問yo拔:「 頭為什麼這麼大?」

yo拔:「 這樣才可愛啊!  」

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

支持~ 領養代替購買

堅信~ 愛是不離不棄

 可愛米~ 下次再來玩喔!!!!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米爹米麻一個帥一個正!
    to囧咩:「短腿錯了嗎?」
  • 冏咩:「短腿就是有錯!!!!」

    yoyozora 於 2013/11/08 00:00 回覆

  • loveiimm
  • 米爹回嘴:我不是真的睡著,我只是在休息。
  • 又頂嘴!!!!! XDDD

    yoyozora 於 2013/11/08 00:00 回覆

  • Jiunn & 島輝家
  • 每次看到一米的全家福(?)都會笑噴~XD
  • 男的帥,女的美 XDDD

    yoyozora 於 2013/11/08 00:01 回覆

  • *愛玉*
  • 好可愛好想抱~XD
  • 很好摸喔!!! (挑眉)

    yoyozora 於 2013/11/08 00:01 回覆

  • Angelfayfay
  • 一米的笑容好可愛,心都融化了~~
  • 一米笑容超甜的啊!

    yoyozora 於 2013/11/08 00:02 回覆

  • 陽光小花
  • 一米的全家福真的太幸福了!
    sweet~~~
  • 是不是~ 是不是~ XD

    yoyozora 於 2013/11/08 00: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