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第三天… 好熱啊!!! 

前晚洛基麻突然來電…  洛基麻:「 妳在花蓮? 」

然後… %*&%$#@  叭啦、叭啦… 

她們隔天也要來花蓮玩

兩家(+傑米)相約中午吃飯、下午帶小朋友去游泳

因此,吃完早餐… 太陽又大… 默默的又回房繼續補眠到中午 XD

等大夥吃完午餐後… 全體飛到米亞丸溪暢游

 

黃金獵犬好愛游泳喔!

( 至少我遇到的黃金都很愛游 )

yoyo+洛基

 

當天溪水只能有"冰"來形容

小朋友都不怕冷的耶!  見水就開心的往裡面跳 

大人光泡腳就冷,更別說下水同游 (發抖)

 

洛基

 

第一次見面的:窩窩

窩窩跟修替、卡內一樣是隻愛游泳的柯基犬

( 窩麻喝喜酒去,窩窩暫拖洛基麻 )

 

徐小yo

有其它小狗伴游,這小妞游特賣力

 

徐冏咩

水冷不想下水,照例不勉強她

喜歡在岸邊笑就笑唄~ XD

 

傑米同行的好處就是… 『 不會餓死!!! 』

 

啤酒、飲料、水果…

還給我帶一隻大龍蝦來嗑這哪招?

 

下面這個人…

有吃有喝都不好好拍小朋友 (飛踢)

 

傑米把龍蝦肉分給大夥,自己則在岸邊啃蝦腳 XD

 

貪吃yo:「 傑米叔叔~ 我也要吃!!!」

 

咦? 咩~ 妳怎麼下水了!

咩咩:「 洛麻他媽把我丟下來的! (哭哭) 」

 

上岸後…繼續傻笑…

 

 

《 影片 花蓮米亞丸/基魚耀龍門 》 

基基的彈跳功力好強大

 

 

是說… 吳洛基除了是彈跳高手,還是跳水王子來著

 

原全不怕耶他

 

飛天基

 

再飛…

 

漂亮!!!

舉牌 10分、10分、10分、10分、10分… 

 

《 影片 花蓮米亞丸/飛天基 》

洛基背攝影機… 可惜角度沒喬好

 



《 影片 花蓮米亞丸/海底基 》

 


窩窩~ 也喜歡yoyo的啞鈴 

是說… 不就游個泳是有這麼驚恐喔!

 

上岸後… 眼珠終於正常了! 哈哈哈

 

帥!!!

(人家是女生好不好~)

  

《 影片 花蓮米亞丸/水底窩 》

短腿划水好好笑

 


《 影片 花蓮米亞丸/游泳窩 》

 

想本把黃色小鴨送給吳小龍

怎知? 他爸媽只顧自己玩樂沒帶他來 XD

 

這算大合照嗎?

yoyo半遮面,窩窩在水裡 XD



 

洛基好愛小粉紅(球)

就如同yoyo深愛啞鈴般

 

下水後… 

 

好認真的小白臉(?)

 

傑米切水果,小朋友也分幾口

 

洛基麻是壞女人 (無誤)

竟然拿火龍果皮給yoyo咬 

( yoyo把火龍果皮當衛生紙撕,只咬沒吃 )

 

表情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媽媽笑很大聲)



 

冏咩混過社會大學的… 

 

笨蛋的下場是變… 哈哈哈

游完收工,各自回各自的民宿,吹小狗、睡午覺…

晚上再相約吃晚餐

這天就這麼一個景點,非常好! 

哈哈哈哈哈

 

待 續

 

今天也就是現在!!!

我們正跟洛基家在小琉球渡假… 

暑假期間兩家約好九月來,自首…是我一直拖沒訂房 ><

暑假過後才想到要訂,根本訂不到滿意的民宿

默默的只好延期訂11月

 

傑米超欠揍,前幾天才來電說要跟,跟我說是會有房間朽? 

yo麻:民宿只剩六人房,看你囉! (聳肩)

傑米:在裡面奔跑嗎? 

yo麻:那就殘念囉! 哈哈哈

 

11月的小琉球小熱,小朋友早上游泳、下午散步

只是…

花東遊記還沒記錄完,現在又多了小琉球,一整個大塞車… ><

yo拔你在給我亂按快門,回家就把你食指掰斷!!!

你看我敢不敢!!! 哼~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有沒有這麼爽啊! 戲水還有大龍蝦吃0ω0
  • 有傑米真好 XD

    yoyozora 於 2013/11/20 13:53 回覆

  • 捧大心
  • YO拔食指掰~
  • 還好~ 這次小琉球沒拍很多 XD

    yoyozora 於 2013/11/20 13:53 回覆

  • 陽光小花
  • 出門叫yo拔不拍照
    我想應該很難吧~~~~~

    除非…有美食!?
  • 都是拍小公主們,美食也很懶得拍了

    yoyozora 於 2013/11/20 13:54 回覆

  • Doupi Tsao
  • 我比較想知道....
    黃色小鴨氣球哪裡買???? XDD
  • 感恩祭買的
    只要有園遊會都會有吧(?)

    yoyozora 於 2013/11/20 13:55 回覆

  • 奶小吉
  • 竟然連去游泳都可以吃到大龍蝦 QQ
  • 強吧! 厲害了吧! XD

    yoyozora 於 2013/11/20 13: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