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家小龍女生日,週四提前幫小龍女慶生

今年母親節帶神鵰俠侶到邀月亭慶祝

延伸文  新竹 喜來登邀月亭鐵板料理

從此,神鵰俠侶愛上了邀月亭

兩人沒事就跑去吃,吃到主廚都認識,這是哪招蛤? (笑倒)

上個月問他們生日餐想吃什麼? 兩位又喜滋滋點名邀月亭,是有這麼愛朽? 

剛好上個月新竹喜來登有推出優惠餐券,立馬訂了兩張

一張雙人券1500,等於一人只要750

邀月亭正常價位約1080~2200左右

優惠餐券的套餐沒這麼澎派,但也還不錯吃啦!

至少該有的都有,就份量比較少… 

餐券的菜單如下:

湯品及主菜是三選一,其它則是固定菜色

 

開胃菜

莎莎醬/主廚手工麵包

開胃菜、麵包無限供應



 

鮮蔬田園沙拉

 

海鮮清湯 

 

奶油蘑菇湯





 

時令鮮魚

 

正常套餐是大蝦

餐券套餐的蝦明顯小一咪咪

 

香煎澎湖海大蝦佐蜂蜜芥茉醬



 

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

嫩又不帶血,好吃





 

培根蒜香煎雞排

外酥內嫩,好吃

 

鮮脆時蔬

 

甜點、鮮果

(甜點:堅果奶酪)

 

飲料

現煮咖啡、洋甘菊茶

 

今年父親節送楊過一支錶

小龍女立馬說她沒錶,明明一堆貴死人的名牌錶還說沒有 XD

生日禮物就來一支唄! 

請她秀出她的新錶,瞧這表情多到位啊! 哈哈哈

就愛我家小龍女不拘小節的大方 

 

我們家楊過呢~ 比較害羞~

請他一起上鏡,表情非常僵硬,不拍又很想秀

反而這不小心拍到的小俏皮表情還比較自然 XD

 

小龍女 喜滋滋 

 

新竹喜來登近期推出「彩紅料理」南非美食節(異國菜餚)的活動

餐廳前裝飾一些南非可愛動物相框供食客拍照用

拿出我的手機叫yo拔給我打卡,這位… 超沒臉皮的他

重點:旁邊超多人!!!

 我拍的人都害羞了說 >///<

 

小龍女:「 這是在學yoyo嗎? 」

請容小媳婦向您報告:「yoyo並沒有這樣喔! XD 」

 

大廳的聖誕樹



 

吃飽喝足… 照例到一樓買麵包

 

陪公公婆婆購物,媳婦在後面當低頭族~ 威吧! XD



祝褔我可愛的小龍女生日快樂!!!

小龍女:「 不要跟別人說我72歲 」

小媳婦:「 我沒有講喔! 我用打的~ XD 」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 邀月亭鐵板料理  

03-6205717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一段26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