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上週吳洛基來安親,他爸媽去日本賞楓

基基安親期間有點黏人及小焦慮,但他很乖巧 ( 比yoyo乖 XD)

週二我誤會他是放屁王

他每次吃完飯就臭屁連連,薰到我快要發瘋 ><

私訊問他媽才知道,可能是換了新口味的肉罐(?) 

 好吧! 放屁也不是他的錯,彌補我對他的歉意,我答應他如果週五天氣好就帶他去賞楓

『 吳基基~ 你爸媽不帶你去賞楓,我帶你去!!! 』

 

週四開始變天,第一波寒流報到,這哪招???

週五… 咦? 氣溫真的下降,但天氣還不錯,藍天、大太陽,就…很冷這樣 (抖)

好吧! 承諾吳基基了,那就出發吧!!!! (包的跟棕子一樣出門)

香園窩口的便利商店採買補給品

小朋友們都好奇我買了什麼… 只買了"水" XD

哎喲~ 又不是多遠的地方 

000

 

賞楓不用到褔壽山跟人擠

新竹尖石往宇老的路上就有美麗的楓紅喔!

前年底帶yoyo賞過一次,延伸文  2011 尖石宇老-控溪吊橋

去年專心顧冏咩,夏天去游過一次泳,延伸文  2012 控溪吊橋 (游泳) 

 當天天氣冷,手腳又更慢,摸到十點多才出發 XD

 

喔~ 楓葉紅了耶!!!

尖石往宇老方向,沿路有幾棵楓紅

很明顯、不難找,而且會到這裡賞楓的遊客也不多

因為帶三犬拍楓紅,我怕我跟yo拔顧不來,因此,路邊的楓紅是我跳下車隨便按幾張 

加減看吧! 至少訊息有帶到「楓葉紅了」XD





 

今年的楓葉不知是氣候乾燥? 水份不足? 還是?

11月底楓樹已有點乾枯,楓葉明顯提早凋落



 

還好今年我們提早來

不然拖到12月底應該都掉光了吧! 





 

帶三犬不方便下車拍

撿了幾片落葉回家再慢慢拍

 

越接近控溪的楓葉是黃色的

我對楓葉沒什麼研究,也不想研究,反正就是變黃的品種這樣

楓紅看多了… 我倒覺得陽光下這金光亮亮的楓黃更美麗

( 楓紅看多了??? 今年五月帶yo咩到  太平山莊賞夏楓 )

 

臨場感更美





 

清澈的小溪

 

控溪吊橋的照片還沒整理完… ><

先跳到午餐吧! <-- 也太隨興 XD

在控溪讓小朋友玩了快兩個鐘頭,午餐照例到以娜的店報到

以娜的餐點,真的有好吃! 我跟yo拔非常喜歡 ^^

延伸文  尖石宇老-以娜的店  <--裡面還有楓紅照

吳基基比較黏人及焦慮,因此,yo咩在車上睡覺,基基跟我們下車用餐

( 基基只要有人陪都非常乖,只是榮登我們家的屁王寶座 )

上山時,基基不知是太開心? 還是緊張?

一路放屁到控溪,小灰瞬間變瓦斯車來著 (捏鼻子)

我跟yo拔快被薰死,窗戶開開關關…

上山空氣好,雖然很冷就開窗吧! 我不想死在這裡 XD

 

山豬肉燴飯及馬告香煎雞腿 



以娜的店

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宇老1鄰3-2號

am:10:00 ~ pm 6:00 

03-5347222、0928804557

 

回家後… 寒流天不想幫小朋友洗澡

梳理完毛髮再用溫水擦拭,吹吹毛換上乾淨的衣裳,然後…「 全體昏倒!」XD

 

倒~

 

倒~

 

倒~

 

****************************  分隔線 隔日 ****************************

 

賞楓拾回的落葉隔天繼續玩… 

冏咩真的好會頂 

 

戴上脫線眼鏡也能頂 

冏咩完全不會動,拍完再喝杯咖啡,她應該還是維持這種姿勢吧! XD

 

yoyo還能頂個幾秒,看心情 (聳肩)

這張明顯是睡覺被媽媽挖起來拍照的臭臉 XD



 

洛基… 只能… 0.5秒吧! XD

 吳洛基:「 我堂堂一個男子漢,頂這像話嗎~ (甩) 」

 

請咩咩陪頂… 

5

 

勉強可以!

拍完、收工~ XD

 控溪吊橋 待續~

 


《 20131129 新竹 尖石、宇老、賞楓、以娜的店 (6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