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送走吳基基後,跟yo拔散步覓食

順便試我的新手機 "土豪金" 

我愛吃的泰之味沒開,索性改吃隔壁的金陵包子

聽說還挺有名氣滴!

昨晚也不知道吃什麼,那就進來瞧瞧唄!

店內還挺乾淨,用餐客人不多,外帶客人卻不少

 

醬料區

 

豆豉辣椒

 

肉包一籠2粒/25

還挺便宜

 

包子略小,比一般包子小,比早餐小籠包大,但二粒才25,是要人家多大粒 XD

我覺得還好,不難吃,但也沒特美味,就…普通!!!

 

肉片湯/40

 

還不錯喝,肉片滿多

湯喝起來有豬肝湯的味道 XD

 

紅油抄手/60

 

紅油抄手還滿好吃

沒很麻,但有辣

 

餛飩麵/60

 

餛飩是鮮肉餛飩,湯頭清甜清甜

他的餛飩算是我喜歡的餛飩,皮薄、肉多,沒有怪異的味道

(我就不愛溫洲大餛飩那種口感><)

 

第一次來簡單試點幾樣

還能接受的一家店

下回散步吃飯,不知吃什麼時,這家可列入考慮 XD

最後… 新手機拍照效果還不錯哩!

這篇全是用手機拍的,畫質比我想像中好

『 yo拔~ 你的小相機可以賣掉囉!  』

以上



金陵包子 (中正店)

07:00--21:00 (週四公休)

03-5285708

新竹市中正路96巷16號

 

 某日加點的榨菜肉絲麵,湯滿油,肉絲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