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新竹尖石、宇老賞楓、以娜的店

繼續把控記錄完唄! (圖爆多)

天氣也太好,天空藍的好假 XD

今年入冬第一波寒流報到,好冷啊! (抖)

 

yo拔帶yoyo、洛基過橋 

 

我跟冏咩走後面…

yoyo、洛基小跑步時,橋晃了一下,冏咩嚇退回橋頭

怎麼叫她就是不走

控溪吊橋高度不高,橋身其實還滿穩,基本上我還敢走,但有人走動時會小晃

最後,我彎腰、壓低身子陪她一步一步往前行

結果… 後面來了兩位遊客,橋小晃了一下,這小妞又不走了

直接給我趴下,怎麼勸都不起來,此時,從橋縫直視下方溪水,連我自己也腿軟… 噗

( 自認天不怕、地不怕,蟑螂、老鼠、毒蛇都不怕,唯獨"高"是我的罩門 )

yo拔在橋的另一頭顧yoyo及洛基 (看不到人影)

要不是橋上還有兩個遊客,好想大叫yo拔快來救我們母女!!! ><

 

冏咩怎麼叫都不起來,媽媽我都要放聲大哭了!!!

我只好跟冏咩說:「咩妳趴好,不要動,我叫拔拔來抱妳,等等喔~ 」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用意志撐起身子,扶著繩索,走到對面叫yo拔來接冏咩

終於體認到為母則強 (強在哪?)

 

yoyo:「 你們在玩什麼蛤? 」

 

還是吳洛基最愛我

當我們走到一半,基基還回來救我們 (泣)

也因為他要來救我們,橋又晃了 噗~

好啦! 這也不怪他,他也是深深愛著我嘛! 哈哈哈哈

 

終於~ yo拔救回冏咩了! XD

 

怕冷的人類,包的跟棕子一樣 XD

 

過橋又笑咪咪



 

看看風景唄!!!







 

小朋友開始探險

 

急呼呼、小跑步,瞬間變幼幼臉

 

楓林平台

 

三隻繼續探險



 

頂楓葉,冏咩最好控制,冏咩先~

 

冏咩超會頂

媽媽說頂多久就頂多久 

 

基基不愛頂頂

楓葉一放上去,立馬低頭甩掉

 

洛基麻帶家人到日本賞楓

「 你媽不帶你去賞楓,我帶你去!!! 」<-- 挑撥我最會了! XD

基基看到楓葉崩潰開咬

 

yoyo則是看心情頂頂,了不起也只頂個5秒 XD

7

 

慢慢往回走…

 

洛基喜歡游泳,看到水超興奮

 

寒流天,雖然是大太陽,陽光下也才12度耶!

洛基:「 要去游泳了嗎? (笑) 」

先生~ 別這樣~ 你不冷,我好冷耶! XD

還好基基很乖,我沒說可以,他也不敢下,只是一直用眼神問我…

 

洛基:「 可以游泳嗎? 」

 

洛基:「 可以游泳嗎? 」

 

「 NO,不行!!! 」

 

心碎的背影 XD

 

洛基:「 真的不能游嗎? 」

 

飄逸咩

 

笑臉yo

 

失望基

 

回程中… 基基還是不死心 XD

 

yo麻:「 不要跑~ 媽媽會怕啦!!! >< (蹲+扶) 」

還是基基最貼心,黏在我身邊安撫我 (?)

 

迅速的跑回橋頭,yo拔在後面陪咩走 XD

 

橋邊有個涼亭,讓小朋友補充水份

順便梳理身上的鬼針草

 

此時,竟然遇到前年在澎湖七美島同游月鯉灣的"饅頭",這也太巧了吧! XD

延伸文   2011 澎湖七美島-月鯉灣沙灘

 

饅頭的朋友小柴犬,笑好甜、好可愛

好日式的狗狗喔! <--是這樣形容的嗎? XD

 

休息完,再帶小朋友到旁邊的軍艦岩、秀巒野溪溫泉晃晃

因為怕基基"不小心"跳水,只好牽繩不離手 XD

基基真的很乖,他最愛的溪水就在眼前

雖然很想跳,但繫上牽繩後,他也沒有爆衝,乖寶寶一枚 

 

基基真的好怕我走失(?)

不論我走到哪,他總是用眼神跟緊緊,深怕我不見

我到車上拿東西,他還會大叫 XD

明明yo拔、yo咩都在身邊,他還是很緊張

對他來說,我比溪水重要,整個驕傲了起來呢!  

 

繼續看風景吧! XD





 

洛基:「 真的不給游嗎? (臭臉)」

好啦! 等這個冬天過完,再跟你媽約游泳好不好~ (拍頭)

 

終於有三犬照了! 吳洛基臉超臭 XD

 

臨走前,還真的有人來泡溫泉耶! 

問他們不冷嗎? 他們說:這溫泉啊! 熱的! XD

 

離開後,到以娜的店享用美味午餐就回家了!

第一次挑戰三大犬出遊,還真累啊! XD







《 20131129 新竹 控溪吊橋、軍艦岩、秀巒野溪溫泉 (15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