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小琉球 衫褔漁港 (洛基家)

早上先到沙瑪基跑一跑,讓小朋友下水前先熱熱身

天氣陰陰的,還滿熱的說 ><

 

看這長舌yo就知道有多熱 ><

 

長髮飄逸咩

 

吳基基~ 到底是有多愛小粉紅蛤?

走到哪~ 咬到哪~



 

歡公 吳小龍 XD

 

基哥 & 聿弟

 

熱到都不想拍照 ><

 

洛基全家褔

 

雖然吳小龍常欺負吳洛基

良心發現時也是對洛基很好的,還會拿水水給哥哥喝 XD

 

氣溫炎熱,待沒多久,直衝衫褔漁港暢游去

游完返回民宿時,經過美人洞前的商家,買了一頂魯夫草帽 (超開心)

草帽咩

 

草帽yo

 

嗯… 沒有草帽基,吳基基不給戴 (攤手)



 

下午待在民宿睡午覺、玩小狗

 

這…這…這… 您哪位? 

地球很可怕滴,快回到火星去 XD

 

哎喲~ 我快笑死了!!!

冏咩真的怎麼玩都行耶她~ 哈哈哈

 

讓我們一起航向新世界吧!!!

喔呵呵呵呵 <-- 這好像是壞女人的笑聲吧?

 

yo+咩:「 對不起~ 我媽瘋了!!! 」

 

不解釋… (咳)



 

你你你!!!!

竟然敢坐在我女兒身上 (怒)

 

還整隻趴上去 XD

是說…yoyo真的很會跟小人相處 (我就沒辦法)

三天兩夜旅行中,yoyo讓歡公、抓、捏、抱、坐… 完全無感

還會跟歡公搶玩具,歡公搶輸還大哭 XD

 

你啦! 就你啦! 

三天看你媽發火我超開心的哇~ 哈哈哈

 

是不是~ 有沒有~ 超歡!!!! XD

千萬別讓劉姐姐(洛基麻的媽媽)+彭葛格(洛基麻的爸爸)看到這篇

不然我鐵定被他們刪FB好友 哈哈哈

 

每次洛基麻被歡公搞到發火,倒霉的都是洛基拔 (yo拔偷笑中)

因為媽媽發怒就叫爸爸帶歡公去游泳 XD

瞧這臉有多苦,我快笑死了!

 

又一張全家褔,畫面多和樂啊! XD

 

基基上午游不夠(?) 看到水還是很興奮

 

為了怕他跳水,基基先帶來我們房間

基基一直在陽台看+哭哭

 

落到我手裡,不弄一下怎麼行!!!!

花美男來著 

 

臭臉yo

 

升級版的冏面獅身(?)

 

頂三朵也沒問題!  

待續



《 20131111 小琉球 沙瑪基、魯夫帽 (70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