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託肥麻+捲哥的褔,第一次到新埔買柿餅 XD

中午先去新埔吃粄條,吃完才順路繞進來,第一次開進這條小路,沿路好多柿餅店啊!

上網查「味衛佳柿餅」還頗有名氣,就他啦!

( 沒帶yo咩來,加減拍、加減看囉! )

 

 傳說中的曬柿乾 





 

現場有斗笠供遊客拍照用

 

「 你就不能正常一點嗎? 」

 

在往上走… 媽啊! 人也太多了! (驚) 

心想… 還好沒帶yo咩來 呼~

出門前,除了怕遊客多,柿餅是食物,我怕yoyo會吃太飽(?) XD

yo咩的毛比較長,即使沒靠近柿餅,我也怕毛會不小心飄上去 

對了! 有些柿餅架比較低,會沿路做記號的狗狗,請主人一定要牽好! 誰都不想吃到加味的柿餅吧! XD 

 

 好多人啊! 

人多到不知要怎麼拍,只想趕快閃人 XD











 

筆柿

 

走到二樓看看

午後(14:00左右)的光線還挺不好拍

有興趣拍曬柿餅的朋友

以這的地理位置來看,黃昏光線可能沒有清晨好看,建議一早來拍會比較美麗

(我覺得啦!)





 

 滿滿的人潮,好恐怖啊! 趕快買完,趕快閃人,我有「人多恐懼症 」XD

 

加工廠

 

販賣部

柿餅、柿乾 150/盒

青草茶 50、洛神花茶 30、冰棒 30

 

戰利品

柿餅4盒、柿乾4盒、青草茶2瓶

柿餅還滿甜的,青草茶味道很淡,超淡,加很多水的淡

 

前方攤位又買了三顆芭樂及yo拔愛吃的鳥梨

 

 味衛佳柿餅觀光果園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03-5892352

 

最後,感謝肥麻手織毛帽及圍脖  

放心~ 捲哥還想吃柿餅,我會挑平日衝去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