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 有人去日本賞楓,把小孩丟來我家 

吳洛基 (吳基基) 安親日期:(20131124~1202) 九天

安親當晚千交代、萬交代不准帶歡公來

那位媽媽說:「 就沒人要幫我帶歡公啊!!! (大哭) 」

 

歡公看到yo咩的合照,指著yoyo說:基基 XD

 

看~ 多歡!!!!

 

冏咩對小人比較冷漠,季擠玩季擠的 XD

 

哎喲~ 吳基基又被歡公拉耳朵 ><

我們真實呈現喔! (看天花板)

 

讓三隻小朋友相處幾個小時後,大人、小人才出門吃晚餐

心想… 吳基基第一次來我們家,還是把第二層玻璃門關起來,勉得他給我想不開 "跳樓" (十樓)

yo拔笑說:吳基基這麼會跳,有種就跳到隔壁新建的豪宅啊! 一層一戶,一層百來坪還能奔跑呢! XD

延伸文  新竹 22kitchen碳烤廚房

 

 

結果… 等我們吃完飯,我才開第一道鐵門,吳基基就冒出來了! (驚)

這位先生… 你從哪跑出來的蛤?

只見yo咩兩隻傻傻站在玻璃門後 (兩隻臉超好笑的XD)

進門後… 我快笑死了! 他竟然給我破紗窗而出,那也還好外面是露台不是一樓勒!

立馬打電話給洛基麻解開大夥的疑慮 「 洛基在露台不會跳樓喔! 」XD

至於破紗窗我們看得很開,反正紗門早被yoyo鑽壞

以前yoyo剛搬來時,也弄破一面紗窗,只剩二面是好的,現在洛基又破一面

現在就等最後一面何時掛點? 到時全部一起換 (好樂觀啊我) XD 

 

第一晚… 洛基有點小焦慮,第二天… 就好多了!

睡前,我最後一個進房間,一進房間… 又一個笑點!!!!

yo拔躺正正睡,吳基基橫躺在yo拔肚皮上,兩個呈現十字架隊形 

等我上床後,基基硬要擠在我旁邊,就… 變這樣了!

明明有毛毯可以睡,沒事給我擠這小縫是玩哪招?

立馬拿手機拍給他媽看 XD

 

順便說明… 吳基基超會看人

從踏進我家門後他的色狼基因就鎖定yoyo,多度企圖想非禮yoyo

我們家很好相處的,毛小孩怎麼玩都行,咬啊! 巴啊! 只要不受傷都行

唯一一點就是不准騎我女兒!!!!!

這隻色小子三番兩次想玷污我家貌美如花的腿短yo

才第一晚我就受不了,大吼「 吳~ 洛~ 基~ 」 吼到玻璃會震動的那種 XD

吳洛基立馬楞住,從此,不敢再亂騎yoyo

至少在我眼皮底下,他不敢! (非常乖) 

期間只有一次我在廚房,yo拔在客廳,yo拔急呼呼進來跟我告狀

yo拔:「 吳基基剛剛想騎yoyo 」

yo麻:「 你有狂揍他嗎? 」

yo拔:「 當然! 打別人家小孩我哪會心軟」

yo麻:「 很好,我們一起打到他媽媽回國  」

yo拔:「 我還警告他如果再亂來我就讓他從 "吳基基" 變成 "無雞雞" 」

從那次河東獅吼後,吳基基最怕我也最愛我,在家也好,外出也好,超黏我!!! XD

出去玩只要我離開他的視線他會大吼耶! 一付我不要他一樣,超會演的他 

 

第二天吳基基三不五時就把頭壓在我腿上討摸摸、撒嬌 XD

( 請自動忽視101忠狗點點睡衣 )

yo拔大罵:變態! 敢睡我老婆大腿! 

 

平常三隻也沒啥互動

印象中吳基基比較會跟黃金玩,之前的歐弟,出遊時的希洛、阿許都是黃金

來我們家他只跟yoyo玩,完全把冏咩當隱形犬

咩咩倒是對黃金都很尊敬,可能yoyo是黃金的關係吧! XD

 

吼~ 媽媽拍一張,每隻都臭臉 

 

11月一同去小琉球旅行時,洛基麻點名要小叮噹腳

修毛前

 

修毛後

yo家式修法 XD

 

再來說說這隻臭屁王

剛剛提到吳基基最黏我,每天幾乎都黏在我腳邊,晚上吃完飯照例躺我旁邊

 

但… 他一直放屁耶!

而且時間很規律,都是吃完飯後1個小時開始連環放

每10~20分鐘放一次無聲臭屁,一直放到進房間睡覺為止

拜託他去睡yo拔旁邊他又不要,我快瘋了!

後來跟他媽告狀,應該是他肉罐換新口味的關係

好吧! 放屁也不是他能控制的,暫時不扁他 XD

 

晚上睡覺嘛! 

入冬第一波寒流來,把yo咩出遊用的睡袋拿出來給基基睡

男女授授不親,爺們睡下鋪,公主睡上鋪

 

第二天基基就認得他的 



 

當然,我家也不是什麼好人,把小孩丟來我家就自己享樂的人,最可恥!!!

打卡是吧! 我就讓你兒子看你玩樂的照片 哼哼

而且我每天都會跟吳基基說 「 你媽啊! 今天又去哪裡哪裡玩喔! 超過份的! 」

本人沒什麼優點,挑撥我最會啦! 

 

幾天下來… 哈哈哈哈

 

跳到玩具時間

基本上,下午是玩具+洗頭時間

玩到小朋友累了,再幫小朋友梳理毛髮,最後就是打掃時間 (吸地、拖地)

( 只有基基會幫yoyo洗頭,就是一直用嘴巴去逗yoyo的耳朵、頭毛… )

為什麼會有這種時間呢,三隻大型長毛犬,落毛量超驚人

尤其玩耍期間,毛掉最多,玩樂完,溫水擦,梳廢毛,再打掃 XD

( 當然,其它時間想玩也是可以啦! )

每日傍晚都是我的打掃時間,反正玩2、3個小時,三隻戰鬥力瞬間變0,足夠昏到隔天起床 

 

吳基基也頗愛太陽公公 XD



 

玩樂時間



 

 

《 影片:洛基先生~ 我只想玩個玩具耶!!! 》





《 影片: yo基搶玩具,冏咩湊熱鬧 》

 

  

《 影片: 冏咩洛基搶玩具  》

 

玩到差不多,三隻呈現這般狀態

此時,就是媽媽當歐巴桑時間,梳毛、吸地、拖地

 

冏咩超好笑,一直偷喝洛基的水,我放一盆,她喝一盆,盆盆乾杯…  

我還得拜託她不要再喝了,正如米米麻說的:小氣心態 XD

 

今年第一波寒流報到,煤油爐也重出江湖啦!

 

寒流天,洛基麻只準備一件薄得跟紙一樣的衣服給洛基 

( 好啦! 她也不知道突然有寒流來 )

yo咩的可愛厚帽T,基基根本塞不下,只剩這件及Ruffwear暖暖衣還能穿

天氣冷,全家人都在客廳,這位自己先進房間說要睡覺 XD

 

 安親期間帶三隻小朋友去尖石賞楓

延伸文   新竹尖石、宇老、賞楓、以娜的店

延伸文   新竹 控溪吊橋、軍艦岩、秀巒野溪溫泉

 

yo咩對基基來安親倒也無感

反正玩累了就各睡各的

 

這位先生吹暖氣睡超自在,什麼奇妙姿勢都有 XD

 

你是要咬舌自盡嗎? XD



 

睡成這樣啦!!!!



 

好啦! 其實這九天吳基基非常乖,比yoyo乖巧多了,乖寶寶一枚 

只是愛放屁,榮登我們家的臭屁王 

 

九天過去,等洛基拔、麻來接他

吳基基一直跟我們撒嬌

( 平常也是這麼愛撒嬌 )



 

我家兩隻… 哈哈哈

 

距離洛基麻來接他的最後一個小時

把該玩的玩一玩吧! XD



 

我超愛這個相撲板

不管誰的頭放進去都好適合喔! XD

即便臭臉也很搭

 

昨晚… 吳洛基又出現在我們家了! 

見面第一句話:「 你不是才回家,又來!!! 」

這次住一個星期 (7天)

洛基麻:「 基基看到來你家,熟門熟路就往你家樓層/門口走 」

才回去多久,忘記才有鬼吧! XD

昨晚這小子很快就適應,記憶力也非常好

爸媽前腳才走,我餵他吃飯,讓他去廁所區尿尿,他全記得

吃飽依舊窩在他最愛的角落 (我的腳邊)

不一會… 開始作夢,而且… 夢裡非常樂歡,尾巴拚命搖,搖非常用力,拍在木地板上啪! 啪! 啪! 啪! XD

你會不會太放鬆了蛤!!!!!  我猜… 因為我家沒歡公!!!! 

晚上進房睡覺,天氣冷我改鋪厚毛毯給他,他也自動上去睡覺

我都還沒睡著,他又開始作夢了,汪汪叫,這次又不知夢到什麼? 你好忙喔你 XD

 

說到這記憶力,洛基拔記憶力最差

你是有多想丟包蛤? 連飼料的量杯及保養品都忘記帶是怎樣? 

 啊不也還好我記得那量杯大小及量,保養品就先吃yo咩的

這噗嚨共夫妻真的是厚!!!!   (丟)

 

《 後 記 》

今年幫狗友帶安親一隻接一隻,四犬加加起來快三個月

( 肥屁、巴特、抹茶、洛基 )

我家不是開狗狗安親班耶! 你們這些人… (指) 

明年除了一月已答應的,明年yo家要放假,一律不接安親!!!

不要誤會

不是哪隻狗狗不乖喔! 每隻我都很喜歡,不喜歡我幹嘛幫忙顧

每隻安親都麻會安出感情來,只是我跟yo拔累了!

因為安親責任還滿大的,走失是不會啦!

( 出門我一定會上牽繩,我心臟可沒這麼大顆 )

只是安親期間如果生病,哪怕只是皮膚癢癢,或是耳朵發炎,我都會內疚 (目前還沒發生過)

所以… 拜託,明年讓我放個假好嗎? XD

我也好想出國玩啊! 有誰要幫我顧yo咩嗎? (泣)

好啦! 一日安親或半日安親 (不過夜),我可以!!! <-- 極限 XD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媽寶麻
  • 我才不信徐太太有辦法把yo咩丟給別人安親自己出國玩XD
  • 男子漢果然了解我家徐太
    他真的捨不得 唉~ 唉~ 唉~

    yoyozora 於 2014/01/01 23:56 回覆

  • 洛基麻
  • Yoyo跟基夫妻臉,哶單戀基
    你們一家五口好和樂唷
  • yoyo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別亂點鴛鴦譜
    咩哪有單戀基? 是基基自戀吧他~ (指)

    yoyozora 於 2014/01/01 23:57 回覆

  • 陽光小花
  • 哈哈!
    可見在yo家安親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也難怪基基再次來安親
    連位置都記得了呢!
  • 吳基基記憶力超驚人

    yoyozora 於 2014/01/01 23:57 回覆

  • b783og66
  • ~9Sonba讓你◎-買春♀藥﹉品不﹉用♀在.害羞〇

    577UP.Com
  • 我沒在害羞啊! 嘖

    yoyozora 於 2014/01/01 23:58 回覆

  • oui麻
  • 就丟來我家呀!
    如果不怕回去都是ㄚ娜口水味的話
    哈哈哈

    o麻(可是偷偷上網留言的喔!)
  • 問題是… 徐太太捨不得啊! ><

    yoyozora 於 2014/01/01 23:58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