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yDog是來自澳洲黃金海岸的寵物用品品牌

 繼上回試用  EzyDog戶外夾克 (風衣)

這次 Eric 問我要不要試快套胸背?

但… 我習慣用頸圈耶! 

Eric二話不說:

我家項圈有三款,我覺得最適合您的是我們DOUBLE UP雙環項圈…

牽繩要不要一起寫?  <-- 也太阿沙力了吧! XD

還很甘心的讓我選顏色

原本想試一組(項圈+牽繩),如果好用再加買一組,yo咩兩隻都有啦!

這樣家裡放兩條,車上也有兩條,出門就不怕忘記帶

 

因為之前試用過   EzyDog戶外夾克 (風衣)EzyDog浮水衣 (救生衣)

感覺EzyDog的產品有一定水準,至少不是兩光品

加上p麻也有試用他們家的胸背…

好吧! 反正要寄來,我直接加買一組,省事點! <-- 我也很阿沙力 XD

就這樣… 試一組、買一組,兩組一起試唄!

繩我選擇紅色,項圈選擇糖果色及火艷橘

原以為糖果色會比較好看,沒想到…橘色意外的美麗耶! (驚)

 

從產品目錄上看,以為糖果色比較可愛,實物卻是火艷橘比較出色說


 

yo咩用L號

 

 我超白癡的,想說項圈也不就這麼一回事,根本沒看說明書

寫這篇才點開說明書

原來中間黑色環是設計掛狗牌及狂犬證明環

我還把名牌、證明環別在雙D扣環上,我是智障嗎我~ XD

 

雙D型環設計可承受最大拉力,分散受力,不易扯開

 

喔~ 是我喜歡的快扣,我超討厭像皮帶式穿扣項圈,也不愛用脫扣

對我來說,快扣比較方便,咔! 一下就好了! XD

 

橘色真的超好看!!! XD

( 早知道兩條都訂橘色 >< )

 

零拉力牽繩有兩種尺寸

短的64㎝,長的120㎝,看個人喜好選擇

牽yo咩我習慣用短牽繩,除了yoyo偶爾爆衝好控制外

我不喜歡yo咩離我太遠,避免誤食地上的東西,當遇到危險也好應對

 

扣環還滿好按壓,還頗順手滴!

中間彈簧狀就是零拉力的賣點

它有獨特"吸震技術"可減少狗狗與主人的拉扯

牽起來有彈簧的拉感,很像在拉橡皮筋 XD

 

 

 影片介紹:EZYDOG零拉力牽繩 / EZYDOG ZERO SHOCK LEASH

 

零拉力牽繩有多設計一個扣環,好像是設計掛配件,便便袋或水碗…之類的!

 

手把很舒適,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上面提過yoyo興奮時會爆衝,握把太粗糙拉起來手超痛,久了手會長繭勒! 

以前用那種很粗像麻繩的牽繩 (圓圓雙色那種)

不誇張! yoyo只要爆衝時,小姆指下方很容易紅腫,如果每天這樣拉… 肯定長繭!

 

翻開來看看… 看得出是舒適布料嗎?

說明書上寫"佳積布",哪知道什麼是佳積布,反正就是那種細細的透氣布

yo拔試牽說:喲~ 還滿好牽的哩! 挺舒服 XD

 

前幾年Ferplast出一款舒適胸背牽繩組

立馬買一組回來,記得當時一組要二千多大洋

舒適度及觸感還真的不錯

但…胸背真的很麻煩,最後都只用牽繩,胸背就被我打入冷宮 XD

去年冏咩的加入,立馬又買一條給冏咩,yoyo有的,冏咩當然也要有囉!

兩款比比看

長度差9㎝,9㎝差不了多少

 

EzyDog手套進握把裡牽的握感 <-- 好繞舌 XD

對我來說略長了點,就是手把比較大,手背比較會摩擦,還好裡面是舒適布料,所以也不會痛

 

Ferplast最剛好,加上手把接口有個塑膠環

當yoyo要拖著我跑時,掌心有個施力點,虎口的握感比較好

 

至於收納或是外出放yo咩自由活動時

Ferplast可折小,塞到包包裡,或是外套口袋,屁股後面的口袋都行 XD

 

 EzyDog稍硬了些

 

短牽繩還挺小巧,掛在包包的背帶上也還順手順手

昨晚臨時把yo拔抓來拍照 XD

 

包包任何一個地方都能掛

那個配件環設計的還真好用,不論什麼包都能掛耶! 

 

 試用啦!!!

讓yoyo搭糖果色





 

智障媽媽來了!

明明有設計名牌扣環,我硬是別在雙D環上

就當我們與眾不同唄! 哈哈哈

這個月超忙,yo拔忙工作,12月節日又一堆,然後所有的事全擠在12月

想重拍都沒時間 ><

( 明明吃飽睡、睡飽吃,每天被yo拔當豬養,yo拔都能登記當養豬戶,啊我到底在忙什麼蛤? XD )

還有啊~ Eric拍謝蛤~ 試用文拖這麼晚才給,要不是P麻前天出文,我不知道我要寫到民國幾年了我  哈哈哈

3P家試用文  零拉力牽繩 長版 (120㎝)

 P麻妳想逼死我就對了!  

 

好像離題了,來來來,繼續看牽繩 XD

零拉力牽繩… 

吸震的彈簧設計,比我想像中好用耶! 這有嚇到我~

 

冏咩白毛犬,用跳一點的顏色,整個好亮眼 

(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亮橘色 )




 

零拉力(短)牽繩的實際長度

 

這個月的旅行安排到東埔泡溫泉

( yo咩沒泡是爸媽泡啦! XD )

出遊期間,順便試用雙環項圈+零拉力牽繩

試用過後,我個人還挺滿意,吸震效果對yoyo來說滿好用

 

還意外賞到美麗的楓紅

 

兩隻小朋友都有戴項圈及牽繩

ㄟ … 毛太長看不到 XD

 

有啦! 下面兩張看得到了! 哈哈哈

 

通常拍照時,我會把牽繩藏在背後

對我家來說… 在不鬆牽繩又要拍照的情狀下

牽繩方便許多,長牽繩會一整坨,加上毛小孩動來動去,拍照時容易受限 (避牽繩)

但每個人習慣不同啦! 呵呵

 

這張比較明顯了吧!

 

 

 好可愛~

我是說yo咩好可愛! 哈哈哈哈

 

總結…

如果拿EzyDog與Ferplast做比較

依短牽繩來說,兩者長度差不多,只差9㎝

重量,我用電子秤量,EzyDog(105g),Ferplast(102g),只差3g,扣掉正負差,重量幾乎一樣

手把舒適度,兩者手感都不錯,但以握感來說Ferplast略勝

防爆衝拉扯力,零拉力吸震設計真的有差,EzyDog勝出

以靈巧收納度來說Ferplast可收得很小較好收納,但憑良心說這項評比,EzyDog短牽繩也是不錯

至於EzyDog雙D項圈,能分散拉力、顏色、 快扣我個人有喜歡

至於別名牌的設計孔,我還沒改過去,下次出遊再別過去囉! (我真是個智障XD)

報告完畢

 


EzyDog

官網:http://www.ezydog.com

產品目錄下載區:http://www.ezydog.com.tw/image/EzyDog%20catalog.pdf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zydo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