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今年過好快~ 今天是2013最後一天了耶!

今年沒去台東跨年,留在家趕工作~

趕工作? 我? 當然是yo拔,我只是他養的母豬 XD

不過今年12月還真是忙碌

東忙西忙,終於忙一個段落,預計忙到下個月中,到底在忙什麼蛤? (摸頭)

 

感謝兩位小朋友這一年健健康康,沒讓我跟yo拔擔心

除了冏咩的濕疹反反覆覆外,去年yoyo的眼疾也沒再復發

喔~ 對了~ 今年上半年我自以為是的以為yoyo瘦一點對腳比較好

原本28㎏減到24㎏,連免疫力也減掉了!

( 當時醫生說yoyo體態很ok,真的不要假會,請相信專業,真的! 泣~ )

那陣子yoyo黴菌纏身

yoyo對黴菌藥超敏感,最輕量的口服藥,一吃肝腎指數立馬飆高 (嚇死我)

最後,只好用媽媽牌大食補及狗友介紹的洗劑

然後再慢慢把體重增回來,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呼~ (鬆口氣)

 

下半年基本上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年度健檢數字也很美麗

yoyo尾椎長骨剌,醫生說是正常老化,畢竟yoyo下個月就滿十歲了! 

我不想承認但也必需接受 「 yoyo年紀大了! 」

骨刺去年就已經發現,保養品持續每天吃,今年骨刺也沒再多長 (萬幸) 

至於冏咩的x光片,以前發現心臟有層淡淡的陰影,幾次追蹤後也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消失就消失,冏咩不需要你,我也討厭你,就請你別再回來囉! bye~

還請兩位小公主明年繼續保持下去,喔~ 冏咩惱人的濕疹也別再來唄! bye~

 

迎接新的一年,幫姐妹倆洗香香

昨天下午先洗yoyo,洗完時間已晚,冏咩只好留到今天洗

洗完香香的yoyo一直催促我趕快放飯,就不能讓媽媽休息一下下嗎? (搥腰狀)

 

早上帶yoyo打預防針,下午換冏咩洗香香

每天搞這兩隻,我也是很忙碌

前陣子寒流又濕又冷,開暖氣又穿厚綿T,冏咩濕疹又犯了 ><

今天下午幫冏咩洗澡,光摳濕疹皮屑就摳超久

皮屑太厚,先用溫水浸濕讓它軟化,再用手輕輕的把皮屑摳除,太用力或浸不夠軟,皮膚會摳出傷口

( 皮屑不除,外用藥根本吃不進去,擦了也是白擦 >< )

這次還挺嚴重,面積又很大,前幾天有兩處被我摳破洞,怕傷口感染,周圍的毛已剃除

等傷口癒合後,下午才抓進浴室玩摳摳樂 XD

 

 

平常洗一個小時,今天洗了兩個小時 <-- 洗的時間

從三點半開始洗,吹完毛已經快七點  (昏倒)

吹完毛摸起來的觸感,沒有顆粒狀(濕疹)的感覺真好 (我快哭了我)

沒有皮屑阻隔,上藥才會好的快

冏咩~ 明年我們一起加油! 向討厭的濕疹說:bye bye

 

最後,今年帶yo咩出遊,幾乎都是舊地重遊,但全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今年暖冬沒能帶冏咩賞雪,前次寒流報到已下第一場雪

幾位狗友已衝去賞雪,前幾天洛基麻也找yo咩去

以往經驗前幾場雪不夠厚,遊客多,雪都會被踩髒,明年水氣夠下雪幾率應該頗高

找個藍天白雪再帶yo咩衝囉! 幼西~ "雪地白狐照" 我是拍定了!

明年我們還是會繼續帶兩位小公主上山下海玩透透

跨年剩最後一個小時…

『 先預祝大家~ 2014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