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外出用餐

上個月家附近新開了一間平價牛排館 「火紅牛排」就試試唄!

這家店的前身是間麵包店,現在變牛排館還頗意外的 XD

沒帶相機就用手機簡單拍拍囉! (聳肩)

Menu只有六款排餐

睡到中午也吃不太下,再來也不知好不好吃

第一次來還是點個安全牌~ 去骨雞腿排,雞腿排要做難吃,那也是不容易 XD

 

 不加服務費

 

大門、櫃台

 

店內乾淨、明亮

上個月才開幕,用餐客人還不多

 

旁邊是親水公園

 

大叔很愛搶鏡 嘖

 

自助區

自助的餐點只有牛排醬料、湯、吐司、飲品、冰淇林









 

沙拉

普通,非常普通

 

湯品

兩道我個人都不太喜歡

 

吐司還滿硬

 

昨晚幫yo拔剪頭毛

邊剪邊聊天… 然後就被我剪成每個阿桑必備的「夢幻齊瀏海」 哈哈哈

還好yo拔還挺喜歡的 呼~ 

 

去骨雞腿排 / 230

雞腿還算嫩… 是不難吃啦!

但… 感覺沒什麼味道,即便加了黑胡椒醬,就是感覺少了什麼味???

 

嫩肩牛排 (8盎司) / 220

牛排七分熟,肉還算有厚度

但是… 我點的是嫩肩不是韌肩吧?

吃這塊嚼勁要夠狠才行 XD

 

結論:依我個人是覺得… 不算太美味

價格其實跟我家牛排、貴族世家差不多

雖然我家、貴族也沒多高檔,至少附餐選擇也多一些

如果以這種價格,我會選擇貴族…

以上

 

火紅牛排 (新竹店)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03-5281969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吃完飯、買完東西,經過玩具店,拉yo拔進去瞧一瞧

買了一個黑人頭給yo咩

原本想買粉紅假髮,怕yoyo不能戴,只好選個爆炸頭

爆炸頭有各種顏色,但媽媽屬意黑色

這才像正港的黑人啊! 

結果… 一念之差… 黑人變大媽 

 

今日小記錄,報告完畢 ~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