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這篇照片比較少就寫這篇 

花東九日遊回程中途點到台南探望小白

旺拔大手筆請我們到海口呷笨 XD

據說海口還挺有名滴!  海口海鮮碳烤餐廳

如帶寵物前往請先電話確認

請飼主做好寵物管理,不亂跑、不亂吵、不亂便溺、不上桌椅、不舔餐具、不影響客人… 

 

是說… 上次操刀幫yo拔剪了一個"夢幻齊瀏海"後

前兩天yo拔又指名要剪一模一樣,既然你喜歡我就亂剪囉! XD

 

這髮型好像海賊王裡的「小馮」喔! 

 

人家請吃飯,正經點… 看海鮮吧! 

我不敢吃生魚片及蝦蟹,真是難為點菜的旺拔 哈哈哈

 

當天只顧吃飯聊天沒拍什麼照片

旁邊還有一堆水族箱 "現撈漁貨"



 

至於菜名… 我不知道耶! 只好請旺拔現身說明了! 

炒蘆筍(?)

 

這個我知道 野薑花煎蛋 XD 淡淡的花香,還挺特別滴!

 

不記得了! XD 羊什麼… 

這種菜也只有在地人才點得出來 XD

 

海鮮炒麵(?)

 

牛小排

海鮮餐廳點什麼牛排,好啦! 這是點給我的 

 

烤軟枝

 

三角魚湯,不腥,有鮮,好喝

這魚好像很特別的樣子!

 

吼喲~ 越寫越心虛,還好旺拔是自己人,是不是哇? 旺拔~ 

下次換我們請,不要跟我搶付帳! 聽到沒有~  

 

yo咩在車上補眠沒進來

小白們也都乖乖在桌下等,乖寶寶三枚! 

今天很忙,先這樣唄! 

 

海口海鮮碳烤餐廳

台南縣新營市新進二段215之8號

06-6562174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