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小元電話… 通知我到管理室拿yo咩的點心

( 盤算等會拿上來我要先偷吃 XD )

原以為點心是球球的下午茶分享餐

結果是… 小元提前幫yoyo做了十歲的生日草莓派兒~

插上 Happy Birthady 字樣,我哪有臉皮跟女兒搶吃吃蛤~ ( 如意算盤破滅  )

 

是的~ yoyo這個月25號就滿10歲囉!

美好的時光從是過的特別快,不知不覺yoyo陪我已有十個四季 

今年yoyo生日我們安排「台東慶生八日遊」

是說… 台東要怎麼慶祝? 啊就每天吃飽睡,睡飽吃,養小豬行程囉!

( 養我跟yo拔這兩頭豬  )

 

再回到小元的草莓派兒,盒上還有球葛格的帥照 

昨天下午茶時間就先幫yoyo提前慶生啦!

 

小元真是天才小廚娘,這草莓派也太美麗了吧! 

妳這叫yoyo不愛妳都難 XD

 

小元有交代…

草莓是有機草莓,一天吃兩顆,內餡裡有蘋果、上頭灑的是薏仁粉

 

昨天是下雨天,屋內光線太暗,大夥改在陽台慶生

先幫草莓派拍特寫,兩隻小朋友在屋內齊力發射吃吃光波 XD

 

昨天yo拔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控制這兩枚,咱們就一隻一隻來唄!

 

喲~ 還知道自己生日耶! 這是在許願嗎? XD

不知yoyo許了什麼願?

應該是… 「 每天吃到飽,肉肉一直上,點心不要停… 」之類的吧!  

 

盯派盯超緊,深怕沒吃到 XD

 

表演口水瀑布秀…

 

冏咩也來見習一下

冏咩下個月也要過生日啦! 這小妞來我們家滿兩年了耶! 

 

冏咩:「 我生日也有蛋糕吃嗎? 」

有沒有這麼悲情蛤~ 會啦! 會幫妳訂啦! 苦情個什麼勁啊妳~

老實說~ 我就愛冏咩的苦情臉 

 

斷面秀

好滴!  草莓這水果嘛~ 狗狗可以吃,但不能吃太多

基本上我不會給yo咩吃,但生日嘛~ 加上有小元滿滿的心意,那就yo咩一犬一粒囉!

剩的… 媽媽吃掉了! <-- 為了偷吃,講的跟真的一樣 

 

切片狀比較好入口 

 

yoyo的生日蛋糕

 

預備備… 

 

yo+咩:「 是要拍多久??? 」

 

開動!!!



 

秒殺!!!

曾經有人問我yo咩吃東西為什麼都不會吃的滿地都是?

「 好吃的東西要趕快吃,那有時間掉出來蛤~ XD 」



 

舔盤!!!

 

謝謝可愛的小元~ 每年都記得yoyo的生日

下次派yoyo獻濕吻,讓yoyo幫妳敷口水面膜,不准妳躲~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