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 黃金yoyo-20131027 輔仁大學/流浪終點/家/冏咩 》

 去年10月接受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學生之邀,拍攝一段有關流浪狗議題的宣傳影片

當學生私訊與我連繫時

當我看到是「流浪狗議題」這還用問嗎? 當然可以啊! XD

我們該如何協助呢? #$&%*%#… 

學生表示希望能拍冏咩認養後在新家生活的互動畫面

接著安排受訪時間及相關事宜… 最後敲定2013/10/27到家中拍攝

當天約下午2點,2點一到… 家裡突然冒出好多人啊! XD

學生們立馬架起攝影機、取景

 

牠叫"點點",是其中一位學生領養的狗狗

點點是隻怕生又膽怯的小女孩

 

家裡第一次這麼多人來訪

yo咩也忙著招呼客人+討摸摸





 

冏咩:「 來拍我的嗎? 」(笑咪咪)

 

還有漂亮姐姐陪玩 

 

yoyo則對學生的行李箱感興趣 XD



 

好啦! 各就各位… 

當天直到yo拔坐定位,我們都還不知道學生會問什麼問題?

還好yo拔反應夠快+臉皮夠厚(?),回答的也還算流暢 XD

 

冏咩很聽話,媽媽點完穴,她就乖乖趴在yo拔腳邊,乖寶寶一枚! 

 

 反正也沒我的事,躲在後面側拍

《 影片 黃金yoyo-20131027 輔仁大學/流浪終點/家/冏咩/側拍-1 》




《 影片 黃金yoyo-20131027 輔仁大學/流浪終點/家/冏咩/側拍-2 》

 

 

當大夥在裡面忙時,這兩隻在露台玩起來了! XD

 

玩什麼? 玩yo家有名的巴巴樂啊! 



當天明明都是yoyo在欺負點點

怎麼拍完的照片都像點點在對yoyo施暴蛤~ 

 

學生們動作也很快,訪問約2個小時就搞定了!

室內受訪完,改到樓下公園外拍,還好當天天氣還不錯



 

感謝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學生,辛苦你們囉!!! 

 

結束後,兩隻立馬昏倒~ 

 

 影片我也是過年時才看到

影片中有擷取到一些路人,因此,沒辦法公開完整影片,這點還挺可惜

影片也沒有商業行為… 應該沒關係吧(?)

學生特別剪出yo拔那一段,也就是本篇最上面那則影片,真是辛苦你們了! 加油! 要順便畢業喔! 呵呵

 

最後,我希望藉由冏咩的例子讓更多人了解流浪犬

如同影片中協力園的楊女士所言:「 流浪狗是人類造成的,他們不是天生流浪的動物」

流浪不是他們的錯,毛小孩是你的家人,不要遺棄你的家人

 

冏咩是前年從花蓮收容所領養

在此感謝楊志工幫我把冏咩領出+送上火車,讓她平安的抵達我們家當我們的小女兒

上個月冏咩來我們家滿兩週年囉! (放煙火)

 

收容所領養的狗狗會不會不聽話?

我告訴你~ 狗狗不一定要從小養到大才親人

流浪過的狗狗會更惜褔、更乖巧

冏咩乖不乖?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家冏咩乖巧的要命,看過本狗的人都說讚  (媽媽超驕傲的)

 

「 冏咩啊~ 我的孩子~ 所有的苦難都已經過去了! 」

「 媽媽不想知道妳的過往,媽媽只希望妳現在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 爸爸媽媽永遠都會保護妳 」

「 妳呢? 現在只要跟yo姐姐學習,學什麼? 學如何當個任性的小公主就好!

 

 

『 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 』

『 愛是不離不棄,領養代替購買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不推不行!
  • ^^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16 回覆

  • Karen2023
  • 我家毛少爺也是領養來的 很乖又貼心
    我跟拔拔超愛他的
  • 流浪過都特別貼心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15 回覆

  • 飛飛麻
  • 冏咩真是乖寶寶一枚,讚!!
    yoyo和點點在露臺"打架"的照片嚷我笑了,超Q!
  • ^^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16 回覆

  • 陽光小花
  • 棒棒棒!!!
    yo麻這篇寫的太好啦~

    真的很需要更多人來分享這件事情
    讓更多毛孩子有個溫暖的家啊~
  • 希望更多人認識流浪犬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17 回覆

  • Joyce♥ 
  • 好心疼咩咩(´・_・`)
  • 咩現在很開朗囉!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17 回覆

  • 修替與萊特的娘
  • 感動 T^T 已哭
    萊特最近改口 條紋也是很帥氣的 ^^b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