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才安親回去的吳洛基,不到三個星期12月19日又來了!

延伸文   吳洛基安親 (20131124~1202)

「 啊你不是才回家? 你媽是怎樣? 想移民日本當櫻花妹了朽? 」

這次安親為期一週 (12/19~12/25)

洛基麻帶了好多衣服讓yo咩試穿,還有我點名要玩的"獅子毛" 

延伸文  yo咩造型小記錄

 

吳基基:「 獅子~ 你累了嗎? 」

 

安親期間正好是我跟yo拔結婚週年

yo拔買日本超合金弗蘭奇給我當結婚禮物

延伸文  超合金 黃金梅利號

基基好像滿心動的

「 洛基麻~ 你兒子也想要一台啦! 下次去日本敗一台給基基  」

 

上次安親過後,這次基基更放鬆了!

連洛基麻帶來"丟包"時,基基還會自己坐電樓走到我們家門口

一付熟門熟路的樣子 XD

 

現在看到基基這件衣服我就… (含淚)

前幾天跟團幫yo咩訂了兩件,結果庫存、尺寸不足,流團了! (泣)



 

某日跟yo拔到黃金yoyo號上班

一次帶三大犬太累了,因此,只帶基基一隻來玩

反正yo咩想來,隨時都可以來

基基很乖,不吵不鬧,安靜的陪我們工作 

( 我們? 其實只有yo拔啦! XD)





 

大人各忙各的,基基自己找位置睡覺,乖寶寶一枚













 

下午到郵局辦事,順便帶基基去,基基這樣好像導盲犬喔! 帥氣!

(手機攝)

 

下午茶時間… 只差沒滴口水 

(手機攝)

 

我真的好壞喔我~ 

(手機攝)

 

下班後順便到梅園賞梅

12月的梅花開的不多,只有這麼一小坨加減賞唄!

(手機攝)

 

(手機攝)

 

(手機攝)

 

回家後…    爸媽被女兒"青"

yo咩:「 你們去哪裡? 」

 

晚上yo拔去教課,我在家跟小孩玩變裝遊戲

( 洛基麻帶了一堆衣服給yo咩試 )

後面那隻下班回來,吃完飯就倒在那裡不會動

啊你是有多累啦你 XD

 

洛基穿XL,yoyo明明比洛基小隻,為什麼穿起來好緊繃啊!

到底是腿短? 腿粗? 還是太肥蛤? 

 

咩咩穿起來也不瘦  

 

小龍衣/小龍咩

 

小龍衣/小龍yo

 

不是我要說,洛基麻超愛敗家

( 咦? 我家yo拔也是"愛買"本人 XD )






 

這件雪花衣好適合冏咩喔! 



 

yoyo對帽子上的毛球超感興趣

 

這算家暴嗎? 

 

媽媽制止後,還是不死心!!!



後面那位先生,你是不是該起來動一動啦! XD



換yoyo試雪花衣

 

ㄛ… 這衣服有寫冏咩的名字 (咳)

 

這七天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去黃金yoyo號玩

啊是說… 你是想勾引誰蛤?

 

好自在啊! 這位少爺~

 

說也奇怪,基基睡床,yo咩就睡墊子,基基睡墊子,yo咩就睡床 

就說女生就愛搞小團體!!!! 哈哈哈

 

洛基麻送的喬巴服,當天立馬叫yo拔換裝

這沒臉皮的邊換邊說:「 我穿一定超可愛的哇~ 」(超想貓他一拳)

 

老話一句:「 來人啊!  我的棍子呢? 」

 

這毛帽其實是給yo拔的,但… 冏咩好像也挺適合的厚 



明明是寫吳基基的安親文

為什麼最後變成我們家的變裝文? 哈哈哈

吳基基在聖誕節當天平安的回到他爸媽懷抱

基基下次再來玩喔!

我先說喔~「 不准帶你弟來! 」--> 吳小龍太恐怖了!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nikopeng
  • 這是安親文還是變裝party文?
  • 是妳拿一堆來試的耶! XD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07 回覆

  • Roger
  • 每次看冏咩的臉會聯想到熊大
    再看到徐太就會想到............兔兔
  • 哈哈哈哈哈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08 回覆

  • 陽光小花
  • yo咩二姊妹穿緊身衣超可愛的!!!
  • 很性感吧!

    yoyozora 於 2014/03/20 21: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