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帶yo咩到花東玩了七天

一月的台東照片都還沒整理,這次又玩了七天… 照片量~驚人啊!!!

每次打開Lightroom都很想死… 

寫部落格不是要當部落客,只是單純想幫yo咩作記錄

過完年一整個大發懶,記錄有一篇沒一篇

呼~ 媽媽不能再發懶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這是一月份台東行的文

當天帶yo咩到東海岸走走,午餐就選新蘭灣的柴燒pizza

懶得拿相機下來,整篇用手機搞定,到底是有多懶 XD 

 

小灰直接停在店門口,搖下車窗讓yo咩看得見我們

兩隻也很乖的在車上等等沒有"恰恰丟"

 

yoyo知道沒她的份,乖乖趴下睡覺,冏咩則癡癡望著

哎喲~ 這冏臉蛋好可愛!!!

 

這家柴燒披薩已經看了好幾回

每次來台東經過時都很多人在用餐

好吧! 就給它一次機會囉!

 

門口堆了很多乾柴











 

每份都是現做、現烤

因此,等待的時間也頗久就是了!

(當天也沒什麼行程就等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桿皮、塗醬、配料、窯燒、外帶… 分工還挺細





 

外帶盒也有模有樣







 

Menu





 

自稱花一般的男子 (咳)



ㄛ… 我忘了我點什麼口味了耶!  

( 好啦! 我承認我是菜蟲腦 <--腦容量比菜蟲小 )

我只記得當天是點雞肉口味,不是蘑菇燻雞就是泡菜燻雞囉! (聳肩)

 

皮很薄脆,料也不少,調味不錯,吃得出柴香味

以PIZZA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薄pizza

以份量來說,當點心或是下午茶還不錯,如要當正餐可能要多點幾份

整體來說口味不錯,就是要等久一點,人多時會等更久,沒耐心的人請勿嘗試 以上








新蘭灣柴燒披薩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那界20-1號

089-531874

11:30~19:00 (週一、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