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幫狗友安親多次,說好今年不接安親

但… 新的一年才過3天,何阿屁又飛來了! XD

這次阿屁安親時間 (2014/01/03~2014/01/18) 長達半個月 (16天)

啊不是說今年不接安親嗎???

去年就答應屁雙親,總不能食言而肥吧!

瞧這小呆臉好可愛啊!

 

小妞在我們家超習慣

 

阿屁:「 有事嗎? 」

 

白天沒事做就睡覺啊!

 

晚上也沒事做,當然也是睡覺囉! 呵呵



 

其實我們家很小,如果要養三隻小狗,yo拔真的要去睡陽台了! 

(手機攝)

 

某日在玩冏咩時… 阿屁的表情好好笑喔!

阿屁不喜歡被"裝飾",不是臭臉就是發脾氣,不想勉強她只好作罷! 

延伸文  yo咩造型小記錄

 

是說…柯基是不是都很愛跟吸塵器玩呀(?)

阿屁、修替、巴特都這樣,每天下午吸地板時,他們精神都特別好

又愛又怕,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XD

 

明明膽小的要命,又愛對吸塵器裝狠

到底是想嚇唬誰蛤?

 

阿屁的「可愛狠」完全把我逗樂了! 

 

《 影片 黃金yoyo 20140115 鱷魚阿屁-1 》(手機攝)



《 影片 黃金yoyo 20140115 鱷魚阿屁-2 》(手機攝)




每天到公園散步,阿屁都很開心

在這熟悉的環境,她不會緊張、害怕

看到鴿子還會發狠嚇唬人家

妳到底哪來的自信認為自己很勇猛蛤? XD







 

瞧這虎背熊腰的背影 

 

yo拔某次帶阿屁去公園散步

突然有個人用台語說:「這隻有肥喔!!!」

yo拔立馬用台語回:「 哪有肥!!! 」(瞪)

yo拔老說阿屁是"地獄般的肥屁" (註1)

他其實是真心疼愛阿屁,完全把她當小女兒看待

( 註1:肥屁只會在戶外上廁所,而且要在土上或枯葉上,天氣好上廁所的fu還挺正常 )

( 但是!!! 如果是下雨天那就會繞很久很久… )

( 再者!!! 如果遇上打雷,哇~ 不得了! 繞到yo拔快跪下來求她這樣~ XD )

 是說… 這次屁雙親還在他們家裡掛晴天娃娃祈求天晴,這讓我笑到肚子痛  

不過還挺奏效,這段時間冷歸冷,倒還沒啥雨 






小元提前幫yoyo做了生日派

阿屁也有分到喔!

屁雙親很低調,安親期間阿屁不能曝光

因此,很多記錄阿屁都有參與,只是沒辦法顯身 

延伸文  yoyo提前慶生

 

一月初yo拔比較忙,沒時間帶yo屁咩出去玩

只好到黃金yoyo號上班趕工

照例只帶阿屁上班 --> 帶三犬出門太辛苦了!

( yo咩留在家睡大覺,反正她們想來隨時可以來,因此,這段時間只帶阿屁一隻上工 )

 

開心的走來走去…



 

找黃金yoyo號夥伴們討摸摸



 

香吉量:「 這樣可以嗎? 力道行嗎? 」

阿屁:「 一直摸,不要停… 」



 

小姐~ 我們是來上班的耶!!!

 

這次安親沒拍什麼照片,只單純記錄一些好玩、可愛的畫面

逗逗吸塵器、找夥伴討摸摸… 還有… 下面這幾張,我快笑死了!!!!

 

這坨是什麼?

 

安親最後一晚

徐冏咩又去搶人家的床睡,還搶的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冏咩已經很給阿屁面子了!

最後一晚才爬上去

去年丁巴特來安親,第一晚冏咩就霸佔人家的龍床 

延伸文  丁小花安親 (上篇) 、 丁小花安親 (下篇)

 

 阿屁的表情超好笑 

 

《 影片 黃金yoyo 土匪咩又搶阿屁的床-1 》




《 影片 黃金yoyo 土匪咩又搶阿屁的床-2 》

 


 

只好把冏咩叫起來,把床還給阿屁睡,不然阿屁焦慮的勒! XD

 

就這樣… 阿屁平安的渡過這半個月

屁雙親來接阿屁時,冏咩又一付沒爸爸的樣子

使出吃奶的力氣飛撲阿屁她爸 

( 冏咩咩啊~ 拔拔會心碎妳知道嗎?  )



 

我可愛的小阿屁~ 有空再來找yo咩玩喔!

今年先讓yo麻麻休息,明年我們再來開睡衣趴嘿! 

  愛妳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丹丹麻
  • 原來阿屁是女生!!!!!!!!!!!! 天哪我現在才知道 XXXXD
    我也是跟自己說過完春節不要接安親了~
    每次他們回家我都好失落~~~
    結果4月我同事又要送一隻狗來 我又說好!
    腦子壞了我!!!!
  • 阿屁是女生喔!!!!
    不行! 今年我絕對不接! (握拳)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27 回覆

  • Satomi
  • 屁屁好可愛哦~~~
  • 令人融化的小孩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27 回覆

  • Q噗
  • 肥屁好QQ,好喜歡看他的安親文~~
    科基好像真的對吸塵器又愛又怕,Q噗也是這樣咬一咬又跑掉XD
  • Q噗也是科基嗎? XD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28 回覆

  • 陽光小花
  • 哈哈哈!
    最後看到阿屁被咩咩搶床的畫面
    真的是快笑死了啦~

    yoyo一整個不管事的耶!
    噗~
  • 這事不歸yoyo管啊!
    yoyo對搶床沒趣興了! (以前會)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28 回覆

  • RoNiWuKe
  • 好勾追! 之前掃地機器人還在的時候…我們的會坐上去當馬騎orz
  • 所以… 掃地機器人還活著嗎? XD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29 回覆

  • 洪小鐵
  • 阿屁左顧右盼
    好無辜的表情 XDD
  • 阿屁超可憐的啊! XDDD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29 回覆

  • Sandy Chen
  • 肥屁超級可愛~~(大心)
    可惜Yahoo部落格關閉了 看不到肥屁麻記錄肥屁的趣事了
    by 肥屁粉絲
  • 對厚~ 屁麻之前是用yahoo,現在呢? 改天要問她看看 呵呵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30 回覆

  • yiju1114
  • 呵呵呵
    牛奶也是看到吸塵器就哇啦哇啦叫的
  • 柯基確定愛吸塵器無誤 XDDD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31 回覆

  • 修替與萊特的娘
  • 阿~~~~(幫修替唉唉叫一下)
    以後都不接受安親啦?
    那小兒子怎辦? T^T
  • 今年啦! 今年太累了,暫不接而已,放心

    yoyozora 於 2014/04/13 23:31 回覆

  • 右岸下午茶
  • 一副小媳婦被虐待的臉,完全感受到阿屁的委屈了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