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不想寫作業,因為… 都在拚韓劇!!! 

今天寫哪篇? 就茶園篇唄!

去年台東耆老報到一個在鹿野的茶樹步道景點

是蘇打綠"日光"MV的場景,我還是因為景點才知道有這首歌 XD

 

 

台東耆老很甘心的貼了張地圖

  

當天去關山玩的回程順道繞上來瞧瞧

原打算找個大概的位置就好

( 反正茶園不都長一樣 )

反正傍晚也玩不久,稍早前已經在關山玩很久,兩隻其實也累了!

找個草不高又沒狗的地方讓yo咩走走就好

停好車,放小孩,仔細一看,咦? 啊不就是這裡嗎? 

誤打誤撞還真被我們矇到了! 

 

這是毛小孩的迷宮吧! (驚)

小叮嚀:這裡只適合有戴耳朵的毛小孩,不然你根本找不到小孩 XD



 

醬醬~ 蘇打綠日光mv的場景

(音樂給他放下去~)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 邊啦邊跳這樣~  )

 

台東耆老說這是阿薩姆紅茶的茶園步道

啊是說…茶葉要怎麼分辦蛤? (顯示:只會喝不會看 XD)

茶園、草地很乾淨,沒有蟲蟲  

 

這幾個月出遊都會幫yo咩帶道具袋(註1)

每次整理行李時都很不想帶

yo拔都會說:「 反正就丟車上,想玩隨時都有! 」

然後每次都會一起帶出門,問題是我連相機都不想拿了,還背道具袋? 瘋了嗎我!

因此,道具袋幾乎都沒用到 (攤手)

這次小灰就停旁邊,我們也沒走遠,因此,小玩了一下道具 XD

註1:道具袋就一堆雜七雜八的道具,眼鏡、帽子之類

 

笑咪咪,好可愛! 



 

糊掉,可是好可愛捨不得刪~ XD

 

還給我旁分勒! 



 

冏咩照例當她的小綿羊 

 

突然想到之前跟yo拔的對話,如果我們真的想出國玩

yo咩安親是最大的問題…

我:「yo可以託給xxx,咩託給xxx 」

yo拔: 「 不行! 」

我:「 為什麼? 」

yo拔:「 她不會還我! 冏咩這麼乖,那些人都不會還我… 」

我:「 …… 」

超想巴他頭  你就是不想帶我出國玩就對了! 嘖~

( 我們是捨不得yo咩才不敢出國 XD )

 

離題了,再跳回來…

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跳針)





《 影片:黃金yoyo-20140124 台東 茶樹步道-1 (蘇打綠日光mv) 》

 

《 影片:黃金yoyo-20140124 台東 茶樹步道-4 (蘇打綠日光mv) 》

(手機攝)

 

 

 冏咩最後的傻樣超可愛

《 影片:黃金yoyo-20140124 台東 茶樹步道-2 (蘇打綠日光mv) 》

 (手機攝)

 

 

能說什麼呢? 還是好可愛啊! 

整篇的重點就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換冏咩當獅子!!! 怎麼有犀利哥的fu蛤~ 



 

這坨又是怎樣? 

 

好啦~ 不弄小孩,讓她們自己玩

yoyo又突然玩起巴巴樂

 

追殺冏咩戲碼永遠玩不膩 XD

 

意外拍到被追殺的萌樣… 好喜歡這張… 

 

 獅子咩+追殺冏咩

《 影片:黃金yoyo-20140124 台東 茶樹步道-3 (蘇打綠日光mv) 》

(手機攝)

 

無聊景點卻玩的很開心

 

至於茶樹步道怎麼走… 

如果耆老的地圖不清楚,導航可以設茶業改良場

(手機攝)

 

茶業改良場對面這條小路邊就是囉! 

(手機攝)

 以上,繼續看韓劇去… 



 

 

arrow
arrow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