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o寶寶10歲囉!!!!

時間過的好快

yoyo已經陪我10個年頭

從媽媽還是小姐時期一路陪伴我變成恐怖阿桑 XD

 

今年選在台東幫yoyo慶生

台東出發前

小元很甘心的先幫yoyo準備好吃的生日草莓派 

延伸文   yoyo提前慶生   謝謝小元 

 

yoyo每年生日(1/25)都遇到農曆春節

過年期間又很難訂到蛋糕

因為今年過年比較晚,所以運氣很好的跟妙媽訂到糖偶蛋糕 (開心)

 

出發往台東當天,先繞到台南跟妙媽拿蛋糕

感謝妙媽抽空幫yo做蛋糕,還附贈生日帽及生日禮物,謝謝妙媽~ 

是說… 這玩具好喜感啊! 我喜歡~ XD

 

好可愛的蛋糕  

粉紅就是小女孩的顏色啊! 超喜歡~

 

yoyo生日是1/25,冏咩重生日是2/16

2/5還卡了一個yo拔生日,那就三隻一起過生日吧!

為什麼糖偶沒有yo拔

放上yo拔糖偶這蛋糕還能看嗎? ><

 

yo咩糖偶好Q  

 

1/25 當天…

早上先吃生日蛋糕,晚上再吃媽媽牌肉肉餐

 

專注的小孩最可愛!!!

 

 戴上生日帽更有fu

是說… 冏咩妳也太嚴肅了吧! XD

( 咩看到食物都特別嚴肅 )

 

yoyo:「 可以吃了嗎??? 」(流口水)

 

說是三隻一起過生日,當天還是以本日壽星為主

因此,照片還是壽星較多 

冏咩生日~ 媽媽還是有幫咩做了一個派 (之後再記錄)

 

伺機偷舔 

 

偷舔 

 

偷舔 

 

鼻頭沾到奶油好可愛 

 

冏咩:「 聽說我也是壽星厚??? 」

 

吃的過程就沒拍了,反正吃法跟猛獸一樣 

 

最後… 糖偶捨不得吃

擦乾淨用保鮮膜包好放冷凍保存

( 冷凍可保存很久 <--反正也沒有要吃 )

 

早上吃完蛋糕後,帶yo咩造訪幾個特色教堂

教堂文之後再記錄

傍晚再帶yo咩到都蘭國小跑跑…  ( 顯示:很賭爛??? ) XD

 

上學???

yo拔跟yo咩說:「 我們不用上學!!! 學校有臭男生會拉頭髮、掀裙子…  」 

我:「 所以你小時候也是那種臭男生??? 」 

 

晚上在民宿幫yo咩準備生日肉肉餐

說實說,其實也就跟平常一樣,只是肉是現煎這樣 

生日嘛~ 當天準備鴕鳥菲力三片,平常是一隻一片,生日就多吃一點囉! 呵呵

配菜在家已先燙好,肉煎好後把菜鋪上去,搞定! XD

 

平常是攪拌跟"噴"一樣,生日只是鋪好看一點 

 

預備備… 

 

糊… 吃太快 XD



 

感謝幾位狗友送的禮物

yo咩什麼都不缺,下次不要再破費囉!

小財神好可愛,過年好應景

請問妮麻桑… 那雙kitty黑絲襪是給yo拔的嗎? 

 

台東耆老知道冏咩濕疹又發作

請朋友特製藥酒讓咩咩擦,據說非常有效

因為含有酒精,我一直沒有勇氣幫咩擦

哪天我拿yo拔來試好了! 

 

台東回程順便去探望台南瘋狂小白們

旺拔還送紅包給yo咩

(隔兩天就是除夕)

旺嫂說一早旺拔就去市場找這香包? 平安符? 從頭走到尾沒一個看得上眼

這個不好、那個不行,旺拔一整超焦慮

我聽到快笑死了,送我們東西有這麼可怕嗎? 

我們又不會當面嫌棄你 (都在背後嫌?  ) 

( 咦? 上次不是說不要再罵旺拔的嗎? 瞧我這菜蟲腦又忘了! )

 

 10歲了! 

yo寶寶~ 妳有什麼願望呢?

我猜想應該是「 每天吃到飽!!! 肉肉一直上!!! 」

分一個願望給媽媽好嗎?

「 媽媽希望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陪爸爸媽媽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 (跳針) 」

 

我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