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沒打算寫文,懶得整理出遊照片

但剛剛上網查資料時…

看見冏咩坐在門口一付想出去曬太陽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正好相機就在手邊就立馬幫冏咩拍下來

( 小玉爸爸又上身 XD)

 

在日常生活中…

毛小孩常有些可愛舉動,會令毛爸爸、毛媽媽甜笑或逗樂

其實也就很生活化的小趣事

只要我來得及拿相機

我都很樂意幫孩子們記錄下可愛的瞬間

我想~ 有養毛小孩的家庭應該能了解我的心情~ 

 

回到"剛剛"也就是一個多小時前…

冏咩自己坐在門口

通常她坐這樣代表她想去露台

白天偶而會把門打開讓室內外空氣對流、通風…

( 昨晚家裡蚊子好多,今天就不敢開門 >< )

 

冏咩有個習慣,天氣好時喜歡趴到露台曬太陽

因為家中採光好

yo公主則在沙發上行光合作用(?) XD

 

好啦~ 幫妳開門啦! 

 

好沉的肚皮…  

 

冏咩已經結紮了,不要再問她幾個月 

 

是說… 咩的毛長好快啊! 

剃毛是不久前的事,現在又爆毛了! 

前幾天帶咩回診連醫生都說咩的毛也長太快了吧! XD



 

很放鬆的姿勢…

三不五時還會變換姿勢,不過今天只有這個姿勢 (攤手)

每次看她倒的樣子都覺得好可愛! 

 

附上前幾天的壁虎趴(?) 鱷魚趴(?)



 

再附贈一張白鱷比照圖,像不像!!! 

( 照片引自:http://61.135.150.24/q/22064/t/51752939 )

冏咩曬完後,自己會坐在門口等媽媽開門

等開門的同時,咩不會放出聲音或是抓門,總是乖乖、靜靜的等… 

yo拔電腦位置可以看到門口,但這幾天yo拔都在辦公室趕工作

只剩我們母女三隻

因此,冏咩在外面曬太陽時,我都要定時往門口看

不然咩就傻傻坐在門口當阿呆 XD



好啦~ 冏咩還沒那個膽 XD

冏咩不像yoyo會命令人,她總是安份的接受一切

是說… 冏咩的眉毛好好畫啊! 

任何眉型都好適合她喔! 

 

進門後,自己又卡了一個很怪的位置

 

夾頭也能睡(?)



 

至於yoyo呢?  

躺在沙發上當公主啊!!!   附上一雙可愛腳腳照~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