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沒空整理,先用食記撐一下 

上個月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餐廳「 佳豐筵 」

剛好上個月是我生日

生日前一天yo拔已經先帶我去天龍國吃過生日餐

生日當天就簡單吃吃囉!

當天yo拔去辨公室工作,下午傳訊息問晚上要不要去吃佳豐筵

試賣期間打九折就去吃吃看唄!

yo拔問我要不要找神鵰侶俠 (註1) 一起去吃? 

好哇! 他們應該也還沒吃過,人多比較好點菜 呵呵

( 註1:神雕俠侶,小龍女:我婆婆  /  楊過:我公公 )

 

與神雕俠侶出門時,剛好遇到幾位鄰居

鄰居們有些說貴,有些說清淡,鄰居的結論是「當去嚐個鮮還ok啦!」呵呵







 

試賣期間~ 每次經過都感覺人好多

當天進來後…

嗯… 好像也還好,窗邊位置坐滿就感覺很澎派這樣 XD

 

菜單如下:

神雕俠侶知道我生日問我要不要點個「迷你小壽桃」

直接被我回絕,我不愛吃壽桃啊!

跟神雕俠侶相處… 最好的一點就是我們都很直接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適當的拒絕沒什麼受傷不受傷,他們對我好,我也對他們好,這樣就夠了!

基本上我們沒有什麼婆家問題、婆媳問題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公婆超好滴

我跟小龍女說:「 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婆婆 」 ( 小龍女樂勒! XD )











 

小籠包(八粒)/160

皮還算薄,湯汁也夠,還不難吃



 

梅干菜扣肉/280

味道很清淡,肉片非常薄

 

菜飯/30

小龍女點的菜飯,味道…普通

 

椒麻雞/250

只有這道我覺得還ok



 

空心菜梗炒牛肉/280

後面兩道青菜類也是普通

 

菠菜百頁/220

 

自從楊過換了智慧型手機後也迷上打卡 

 

 

以前總是看我跟yo拔拍

yo拔用相機拍,我用手機拍,現在… 他拍的比我們還兇 XD

 

楊過先生整個變低頭族耶~ 

小龍女為什麼要加墨鏡? 不是動刀也不是家暴,就剛好閉眼幫她修飾一下 呵呵

 

當天是我這不成材的媳婦生日,神雕俠侶還包個大紅包給我 

( 我不收,yo拔一直叫我收,那就…放下囉! )

 

再跳回佳豐筵,試賣期間還送來店禮,看起來還頗精

神雕俠侶送我生日紅包,我回送一組餐具,顯示:賺很大這樣~ 

 

總結:

餐點份量有點小,口味嘛… 個人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上菜速度有點慢,只會來消費這一次這樣… 以上 



 

佳豐筵

新竹市文化街100號 (文化街與世界街的路口)

訂位專線:03-5352910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週一公休)

 

 

 

創作者介紹

黃金YoYo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看到這一篇
    是不是美食已經不重要啦~

    可以擁有一對好公婆和一個好先生
    真的很幸福呢~^^
  • 我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公婆 ^^

    yoyozora 於 2014/05/16 23:15 回覆

  • 小P
  • 宴客請朋友來用餐過,味道真的普普,上菜也慢,有點對朋友不好意思,結帳時覺得小朋友出走的有點不甘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