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大家都衝出去玩耍

我們反倒宅在家,趕工作的趕工作,整理照片的整理照片…

yoyo跟冏咩負責養精蓄銳

等大家收假後… 就換yo咩出動囉! 呵呵

趁連假把食(遊)記補一補

今天簡單介紹這家 「 長濱100號 - 無菜單料理」

品嚐日期:2014/03/12 <-- 台東作業太多沒補,標註一下日期好了! 

 

努力的回想…

如果沒記錯… 無意間找到長濱100號

網路查詢說他的家常菜(套餐)很棒,也有無菜單料理

出遊中才臨時打電話預約

接電話的先生很客氣,只問訂什麼時候? 要400? 還是500?

我就傻傻的回答500

然後才反應過來問:現在只接無菜單嗎?

先生說:現在只做無菜單喔! 呵呵

心想… 好吧! 沒關係,就吃吃囉! 

先生接著又問:海鮮都吃嗎? @!$#@!&@*%$#…

大概說明我先生什麼都吃 (yo拔超好養),我什麼不吃這樣(蝦、蟹、生魚片不吃),然後…就訂好位了!

 

餐廳如店名,位於台東長濱鄉,原本地址為100號

現已搬到92號,名稱沿用這樣

門口沒什麼特別,但在長濱這條街上,已經算不太一般了! XD

 

進入室內… 簡簡單單的設計

沒有過多的裝潢,加上木製桌椅,是我們家喜歡的風格

 

預訂平日午餐

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通往後院洗手間的走道

 

後院別有洞天

 

廚房後門

廚房分前後門,老闆娘正在裡面忙,我們就不便打擾

老闆娘好客又客氣,飯後有小聊一會兒

 

看餐點吧!

當天我們是預定1人/500的餐點

老闆娘煮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我忘了是什麼茶,反正不是紅茶

現在寫文比較慢

常常點了什麼菜/菜名都會忘記

以下除了茶沒筆記外,其它菜名都有做筆記 (我是老人嗎我) XD 

 

我不敢吃生魚片

這是yo拔一人份的旗魚生魚片

 

蒜香四季豆

夠味 

 

乾煎鬼頭刀

魚好鮮,肉好嫩!

 

醬燒中卷

中間包蔥段

 

手工肉排

 

威士忌蝦

老闆娘忘了我不吃蝦,這盤全給yo拔獨享

 

一盤有8隻,吃到yo拔嘴很酸 XD 

 

烤帆立貝

 

涼拌松板豬

肉好脆,真的!!!

 

海菜湯

清清淡淡不錯喝

 

水果



整體來說是一家好吃又平價的無菜單料理

因為食材新鮮,加上老闆娘廚藝了得,我覺得每道都好吃

份量也算正常,食量大的人可以多點幾碗飯

對了! 這裡的白飯是用在地的長濱米

台東的米都很優質,這點是可以放心滴!

這家我還會再來,以上

 

 

長濱 100號

台東縣東濱鄉長濱92號

預約專線:08-983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